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彩虹目光极冷,抱起脚下的风宏往旁边躲去,而风寒景反应也极快的拍桌飞跃而起,与那紫色光球擦肩而过。

    那紫色光球撞上了风寒景刚才坐的椅子上,那椅子受到了外来力的重大撞击,瞬间变的不堪一击,猛然的崩裂,木块四溅。

    风寒景飞跃到彩虹身边用身体护着她,一块木块乱溅,射向他背后,可在距离他背后只差一指之差的时候,那木块忽然的停住了。

    就像个隐形人抓住了它一样,其它飞溅飘浮在空气中的木块,奇迹的以肉可见的速度成了浩荡间的粉末。

    这突如其来的紫色光球让某个原本还翘着二郎腿哼着小曲儿的人,吓的一愣一愣的,那晃荡的小脚,还停在空气中。

    欧紫白炫见她那可爱的模样,像只嚣张哼歌,被突然吓到的小兔子一样,不禁默默低头浅笑,嘴角勾出了让人痴迷的笑。

    抬手将她从太师椅上抱起来,以免被伤到,时间仿佛被定格了的一样,只是眨眼间又恢复了,木块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化中。

    风寒景也抱着自己妻儿转了一圈,而金子三人却瞪圆双眼,看着太师椅上那空荡荡的空气,他们家小姐上那去了?

    “呼!”

    “吓死个人类,谁那么不长眼啊,在室内玩光球,哎呀妈呀!我的小心脏。”欧紫银一反应回来就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

    紫色光球?不是七级吗?尼玛,真是有修为任性啊,等她有了光球,哼,她高兴时投一个,不高兴时投到你死!

    让你们吓我……

    “银儿,没事吧?”欧紫白炫见她这么说,不禁微微有点担心,上一次她受伤,不知道有没有给她留下阴影。

    “没事,就是心情不爽而已!”某女眉角抽抽,一脸的淡定,可那时不时挑起的眉头却代表着她很不好,要投球说一声。

    她很通情达理的好么,我又不会拦着你!但做人起码得有礼貌吧,吓人是很不道德的,知道吗?

    欧紫白炫安慰似的摸了摸她的头,然后目光冷淡的一撇孤独宴,孤独宴本能的感觉到危险,连连的往后退去。

    这压抑到他恐惧的感觉是怎么回去,弯腰捂了捂闷痛的胸口,他满是皱纹的脸苍白,就连嘴唇都在发抖,甚至发白,就跟快死了的一样。

    孤独器跟孤独宇见他突然的弯腰下来,还一脸的痛苦,不禁瞳孔猛收,运气飞跃到他身边急道:“爹,你怎么了,爹?”

    “爹怎么回事?你怎么了?”

    “不知道……快带我离开这里,此地不宜久留。”孤独宴说完就晕了过去,他的两个儿子一刻也不敢耽误,架起他就飞跃走了。

    留下一群哭哭啼啼的女人们,金子朝欧紫白炫看了看道:“主子?要追吗?”

    欧紫白炫对他摆了摆手道:“你们三跟着他们吧,舅舅就交给你们了,小心点。”

    金子三人听完命令,随后飞跃起来,保持着一定距离的跟着孤独宴父子三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