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点了点头,然后到抽屉里找了找,拿出一张纸,再拿着毛笔,趴在地上,就画起了画来。

    孤独器两兄弟看到这,脸色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这小孩居然敢骗他们。

    “好了,说过要给你们刀子的,虽然画的不怎么样,但看着还行,你们拿好哈。”

    一脸淡定的拿着自己的画,塞到孤独器两兄弟胸前的衣服里,无视他们那吃眼的眼睛,坐到椅子上,双手撑着小脑袋,淡淡道。

    “你在耍我们吗?”孤独宇面如猪肝色,声音阴沉,那一脸的就像随时要爆发的炸弹一样。

    “我什么时候耍你们了,你们说要刀子,也没说要真刀啊,我这画的它也是刀子啊。”

    “你……”

    “二弟别冲动。”孤独器朝他摇了摇头,现在没有人在,只有这小孩,说不定,跟她说点好听的,她会放他们出去呢。

    “你们玩够了吗?玩够了就赶紧说梦家大少在那吧,你们这样一直不说,我家鞭儿很是难受呢。”

    她话一说完,就从空间戒指里掏出之前欧紫白炫给她的银鞭,银鞭在空气中如蛇一般,扭曲着自己的身子,然后重重落地,啪的一声,孤独器两兄弟被这一声给惊到了。

    然后目光直愣愣的盯着她手上的银鞭,目瞪口呆,好精致的银鞭,鞭身透着淡淡的银光,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这么灵性的鞭子。

    “看什么看呢,到底梦家大少在那!我可没有那么多耐心等了啊,我家鞭儿也没有耐心了哦。”

    欧紫银小眼睛斜斜,甩了甩手上的鞭子,霸气的踢了踢小脚,就迈着小腿往孤独器两人一步一步走去,那一脸的得瑟样,让孤独器两人特别想拍死她。

    “你……你想干嘛,那鞭子小孩玩可不好,很危险的快放下,把鞭子放下。”孤独器往后靠了靠,一脸惊慌的看着欧紫银手上的银鞭。

    孤独宇也往后靠了靠,一脸沉黑的看着欧紫银,这小孩简直是胆大包天,他堂堂孤独家的二少,居然沦落到被一小孩威胁的地步。

    “危险吗?我觉得很好玩啊?”欧紫银一甩鞭子,便朝孤独宇身上招呼过去,孤独宇那里会想的到,欧紫银会真的敢鞭他!

    来不及躲闪,鞭子挥在他身上,一阵麻麻的痛感传遍全身,麻感过后,就是火辣辣的痛,一动一下,就像是有人拿着盐在撒的一样。

    痛感交加,他脸色瞬间的铁青,咬着牙闷哼了一声,瞪着眼睛像是要吃了欧紫银,孤独器在一旁看的,倒抽了一口气。

    这小孩不简单,普通孩子那里能在她这年纪拿着鞭子打人的!

    “说还是不说?”

    “……”

    “好吧,金子拿包盐进来。”欧紫银朝两人挥了几下鞭子,就累了,坐到椅子上,朝门外喊到,然后拿着帕子,细心的擦了擦银鞭。

    嘴可真硬,到底是那老头的儿子,很快金子就拿了一包盐进来,孤独器两人脸色死灰死灰,孤独宇颤抖着嘴唇。

    (今日八章了!亲们,我再挤挤,看能不能再挤出两章出来,至于长大的问题,咱们可以商量商量yn__ny……)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