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事,来京城玩都没有好好玩,一会儿吃完饭让王爷带你们去街上逛逛。”

    彩虹说话间,夹了一个鸡腿,埋头吃饭的风寒景眉头一挑,很是自然的把碗伸了过去,然后那鸡腿就在他眼皮底下与他的碗擦肩而过!

    夹到了梦彬的碗里,顿时气愤不好了,梦彬跟梦明埋头吃饭,然后快速的吃完跑路,在风寒景旁边的风宏一脸的鄙夷。

    然后默默的拔着自己碗里的饭菜,而风寒景依旧保持着那动作,彩虹也很淡定的吃着自己的饭菜,还时不时的给风宏夹菜。

    吃完后就带着风宏离开了,留下脸色难看的风寒景,这娘们太过分了,简直晚上就是欠调教啊。

    竖日。

    欧紫银在森林里炼鞭,现在她的鞭法,已经越来越游刃有余了,剩下的她要学拳法,金子三人不在,她就只好拿着风兔来当活靶子了。

    一个早上下来,风兔原本引以为傲的白毛,这会,已经所剩无几了,欧紫银一停下来的时候,一看到它这样不禁笑趴。

    “哈哈哈……风兔,你真的好丑啊。”

    风兔欲哭无泪,这都是谁造成的!还笑,你到底有没有良心。

    炼了几日拳法,欧紫银发觉自己手上无力,如果只会拳法,手上无力的话,那炼多久都是徒劳无功的,即使拳诀倒背如流都没用。

    重要的还是把基本功炼好!于是,每天早上跑步的时候,在手上多加了几个沙包,脚上也是加了沙包,虽然刚开始跑的时候,有点累,可越跑到后面,欧紫银觉得越轻松。

    半月后,金子三人才姗姗回来,一回来就被欧紫银当人肉沙包来炼拳,每当他们夸欧紫银是练武奇才后,某个臭屁的小孩总会甩甩头发道。

    “没有办法,这与生俱来的天赋,唉,老天怪残忍的,让我这个年龄接受了不该接受的腻害,让那些人这么活……”

    转眼,除夕到啦。

    紫山上还是那么的安静严肃,没有一点像是过年的味道,欧紫银今日没有炼武,躺在太师椅上,两眼放空的望着那浩荡的蓝天。

    金子三人默默的候在一旁,没人说话,除夕主子也没有回来,欧紫银叹了口气,就起身朝他们招了招小手。

    “今天是除夕,就不能有点除夕的样子?”尼玛,没有在现代那样热闹,也没有那气氛!整一个死气沉沉的。

    “……”

    “……”

    “……”

    他们每年都是这样过来的好么,过不过不就是跟平常一样的一天?

    “下山去给我买灯笼,烟花,越多越好,然后晚上让厨房备上许多好吃的食物。”

    她想居然是除夕夜,就要来个热闹,紫山这里一直都是那么的严肃,召集大家热热闹闹的吃个晚饭,然后在一起放放烟花,点灯笼那是多么浪漫的事。

    到了晚上,金子照着她的吩咐,买了许多灯笼回来,也让厨房备了好多饭菜,就是不知道自家小姐想干什么。

    某女躺在太师椅上,翘着二郎腿,手里拿着一苹果吃的好不欢,另外一只小手也没闲着,指挥着丫鬟小厮们把点亮灯笼挂在每个房间门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