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窝在被子里,她连那能把空气都融化的杀气都感觉到了,担心金子三人真被他给杀了,壮着胆子,洋装犯困的起来揍了他一拳,再踢了一脚。

    现在手脚都在发抖呢,她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些人那么怕他了,因为生起气来,简直不是人。

    某女现在心里都是拔凉拔凉的,因为是她把那陶瓷娃娃给拍碎的,早知道的话就不拍了,尼玛,这是自己挖坑自己跳了吗。

    但谁让他吓他的……再说,一个大男孩,还玩陶瓷娃娃,要不要脸!呃……想想昨天晚上应该把那堆废瓷给丢了的。

    “你胆子现在越来越大了。”欧紫白炫将她从床上拎起,一脸的黑沉,语气微微无奈,明显的不知道该拿她怎么办!

    欧紫银踢了下小腿呵呵一笑道:“大哥哥,你啥时候回来了?”

    “呵呵,刚才揍了我一拳踢了我一脚,你问我什么时候回来的?”欧紫白炫神秘高贵的紫眸乎闪,这小丫头现在都能睁眼说瞎话了。

    还脸不红心不跳的……想起她那句金子再吵拉出去枪毙了!他就各种的内伤。

    “咦?我刚才踢的是你吗?不是风兔吗?”某女瞪大眼睛转了转,一脸的茫然,事到如今,装傻才是正道啊!

    看着她那一脸无辜的表情,欧紫白炫呼了口气,将她放下语气平缓道:“你昨晚去那了,干了什么。”黑眼圈居然这么大。

    金子他们真是越来越欠调教了,大晚上的,带着他家银儿去那溜达去了!

    某女心里一咯噔,想到那陶瓷娃娃,心虚的搓了搓下小手,弱弱道:“那啥,昨晚你那包裹吓到我了,我一个不小心,它自个掉床下去了。”

    她话一说完,房间里一阵安静,安静到她连自己小鹿乱撞的心跳都听见了,完了……这老古董生气了,她现在好想时间赶快过去啊,咋这几分钟,她感觉过了好几月。

    欧紫白炫眉头一挑一挑的,看着手上那一坨白色物体,上面还有一个小手印,不禁眉头挑的更厉害了,眼睛移向她的小手,还粘着胶。

    嘴角微勾,滑出一无奈微笑的弧度,真是拿她没有办法:“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谁让你想吓我的,你看被你莫名其妙冒出来的东西,打到我鼻子上,到现在还红着呢,不信,你看!”

    将自己鼻子往欧紫白炫面前凑了凑,一说到这某女就火了,尼玛!从小到大,她还没有被吓过呢,本来好好的心情,突然的冒出一东西,任谁都会恼火好么。

    欧紫白炫撇了一眼她那红点的鼻子,不禁真是后悔,为什么想吓她来着,他宝贝了几月的东西就这么没了。

    但转念一想,居然都回来了,还需要它干嘛,索性的坏了就坏了:“你昨晚去那了?”

    “……”

    欧紫银翻了翻白眼,我会告诉你,昨晚一直在粘你那破东西吗!要不是担心金子他们,我懒的理你,一回来就没的安宁。

    “这几月有没有想我?”欧紫白炫目光闪烁,一脸的期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