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某女吃着鸡腿,小嘴又是说话,又要嚼东西的,好不忙啊,金子三人石化了,我七你们两,丫鬟小厮们一!

    耳边就只回荡着某女那霸道的声音,为什么不是他们三呢?明明是三人,却分两,小姐不带这么贪心的吧。

    “你咋还不去!”吃完了一鸡腿,某女一丢骨头,舔了舔手指,打了一个饱嗝朝三人道。

    “小姐……这里是语燕阁。”其实银子想说的是,银票都在你身上呢,让他们去那拿。

    再说了,若真的随着你的话,那主子回来,还不分分钟钟拔了他们的皮?

    “你们一,丫鬟小厮们二!”

    “丫鬟小厮们三,我七!”

    “你们没了,赶紧到楼下去借把银票,我们现在就分,等回去了,再把他的钱还给人家。”

    某女一脸的苦口婆心的朝金子三人说道,说的她口都干了,金子三人就是不理她,收拾好她吃剩下的饭菜就出去了。

    留下一脸黑气的某女,哼了一下,你们不去,我去!分了钱,她就不回紫山了,在这买下一好看的院子,再顾几个丫鬟。

    买下一店铺,开始她的小富婆之路,那老古董真是讨厌,但看在给她留下了那么多钱的份上,姑凉没心情跟你计较了。

    爱咋生气,咋生气吧,爱啥时候回来就啥时候回来!劳资不管了,她要发财的说,某女这样想着,没一会儿,就来到三楼的柜台边。

    奈何人太小,在底下叫了好多遍都没人鸟她,某女瞬间的火了,脚下一蹬,就飞坐到柜台上,手一拍桌子,霸气道:“叫你怎么没理人啊。”

    她突然的冒出了,那掌柜的被吓了一跳,然后被她的话给愣了一下,随即脸色不好的朝周围人道:“谁家的孩子啊,赶紧带走?”

    周围人被他这样一唤,都看了过来,然后又无事的走了,那掌柜的见没人搭理他,不禁又喊了一遍,还是没人理他。

    某女霸气的坐在桌子上,慵懒的掏了掏耳朵,朝那掌柜的摆摆手道:“嘿……嘿……孩子他爹在这呢,你朝别人吵嚷什么呢,我这么大个人,你看不到啊。”

    她即是自己的爹又是自己的娘!

    那掌柜一脸荒唐的表情看了她一下,然后压低声音道:“小孩,赶紧下来找你爹娘去。”

    看她的衣服,掌柜的料想,应该是有钱人家的闹腾娃了,光看这一脸的痞气都知道他是有多无理了。

    “他们早死了,我哥哥让我下来跟你们借点钱,不多就是几十张银票而已。”

    语燕阁这么大,几十张银票对他们来说,应该是小意思啦,而且这还是她老乡的呢。

    那掌柜的被她说的一愣一愣的然后觉得不可思议的大笑了起来,这小孩是疯了吧,那有小孩咒诅自己父母死了的,果然有钱人的闹腾娃,就是宠坏了。

    “小娃,下来吧,叔叔给你几个铜板,拿去买冰糖葫芦吧?”朝欧紫银笑笑,拿出几个铜板想劝欧紫银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