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这些给你,咱们做朋友吧。”从口袋里掏出之前给金子三人的几枚铜板,塞到欧紫白炫手里,放在身后的手摸了摸红带。

    小眼睛闪过一抹复杂的情绪,快的让欧紫白炫抓不住,看着手里那几枚铜板,他紫眸暗淡了下来,破红带?

    真的就只是破红带吗?

    低头嘴角扯出了一抹讽笑,然后将铜板还给了欧紫银,强笑道:“你留着吧。”

    说完就消失了,而欧紫银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悬浮在空中,一脸的茫然,这人咋说走就走,说来就来呢。

    把她丢在空气中,这样真的好么……叫了金子进来把她放下,然后某女又开始发牢骚了。

    “果然最美的东西,都是带毒的!娘的,不做朋友就不做朋友,让我飘起来,作死的不把我放下,下次别让我遇见你。”

    “……”

    “……”

    “……”

    金子三人凌乱了,什么情况?看小姐那样,好像不知道那是主子?

    “你们说,我长的不好看吗,要什么有什么,虽然现在不明显,可将来那是煞目所有人的好么。”

    某女摸了摸小脸蛋,然后挺了挺胸膛,一脸的埋怨,不过咋感觉胸口从感觉开始就闷闷的?

    金子三人撇了她那小身板一眼,嘴角抽抽,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弱弱的道了一句:“小姐倾国倾城。”

    “那是,不看一下是谁!”某女得瑟了,然后又拿着银票出来数了数还剩多少张,刚才撕了两张,可心疼死她了。

    都怪老古董,作死的,去历练那么久,都不会回来看一下吗?看着手上的那红带,微微出神,金子三人见她这样,不禁摇了摇头。

    两人都有病啊!明明主子刚才还在,她却不知,明明想她,却不告诉她,他回来了……这不有病吗。

    不过也难怪,主子变化这么大,身材一下长的那么高了,有一米七了吧?想想都觉得是变态,基因神马的,还是得慎重考虑啊。

    虽然脸他们没有看到,可气息,他们是绝对不会认错的,这次回来,什么时候才能再见?

    在京城呆了几天,欧紫银本想一个人再偷偷的溜走的,可想到金子三人之前的以死相逼,还是再等等吧,等他们主子回来了。

    再在他眼皮底下消失,这样他就没有借口找他们三人的麻烦了。

    这日,欧紫银本想沿着湖边再走一会儿的,可世界太小,故人了,真是冤家路窄。

    “呜呜……小姐,你饶了我弟弟吧,我该死,我应该好好管教好他的,呜呜,求你饶了我们吧。”

    “饶了我们吧,我们下次再也不敢了。”

    现在是响午,太阳太毒,湖边又没有什么树,所以这里很少有人过来,欧紫银看着面前一女子拿着一把剑,正要往地上的小男孩刺去,不禁目光一冷。

    从地上捡起一石头,向她手腕抛去,手腕上一痛,整个人往后退了几步,那女子手上的剑,没有支撑力的往下坠,尖锐锋利的剑头直对着小男孩的眼睛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