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希望能永远这样,若是主子不在去历练就好了,可是冥王的命令,即便是主子,也不能违抗的。

    “大哥哥,明天咱们下山去游玩吧,有人欠了我的钱不还,我单身力薄的,讨不回了,你跟我一块去吧。”

    某女小眼睛转了转,一脸的期待道,这样的话,他应该不会那么快就走吧?

    金子三人默了,谁欠她钱了?他们怎么不知道,倒是你把语燕阁的钱给拿了啊!

    她眼里的狡黠,欧紫白炫那里会看不到,低头浅笑了一下,然后抬头,目光宠溺道:“给爷耍一套剑法,就跟你一起去?”

    “……”某女嘴角抽抽,剑法?

    “大哥哥,剑法是剑人干的事,咱们平凡人,还是耍点实在的事吧,给你来一个翩翩起舞。”

    某女说完不等欧紫白炫说话,挥起鞭子,便像个轻盈飞舞在空气中的花仙子,她一身淡粉色长裙,那如轻沙般被风吹起的衣袖,似波浪般飘浮在空气中。

    长长的头发被风吹的灵动了起来,它们放肆的缠绕在一起,随着欧紫银的舞动,它们上下的飞扬,那画面太美,在一旁看的欧紫白炫微微愣神。

    然后目光撇向金子三人,后者立马的遁地徒走!

    一舞结束,某女落地,得瑟的甩了甩头发,然后期待的看着欧紫银,那瞪的大大的小眼睛,仿佛似在求夸奖,求夸奖!

    欧紫白炫走过去,将她凌乱的头发给撩到耳后,再用一根金带,松松垮垮的给她绑起,他的手指撩动着她发丝,那温柔的指腹滑过她头皮,使她全身一震。

    然后又立马不自在的晃了下头,摸了摸狂跳的小心脏,她咋发觉自从老古董这次回来后,她小心脏就狂跳个不停呢?

    难道她得了心脏病不成?咋跳的这么厉害!

    “别乱动。”欧紫白炫将她晃动的头,给按住,然后再撩动了几下她发尾,没一会儿,一鱼骨辫就出来了。

    欧紫银伸手摸了摸,小眼睛闪过一抹震惊,这形状不像是现代的辫子,老古董咋会的!他太诡异了,用眼睛怀疑的撇了他一眼。

    “想什么呢,赶紧给爷耍一套剑法,别讨价还价,不然明天你自己去吧。”欧紫白炫蹲下,轻弹了一下她鼻子,语气不冷不淡道。

    可眼里的宠溺却出卖了他,若欧紫银说不舞的话,他绝对会依她的,可欧紫银从小看这眼神到大,那里会觉得有什么?

    无奈下,拿起剑,乱七八糟的挥舞着,这里刺一下,那里拍一下,在一旁看的三足乌好不凌乱……

    确定这是舞剑,而不是在乱打?

    欧紫白炫嘴角抽抽,扶额,这丫头压根就没有学剑!挥手隔空将她抱进怀里点了下她鼻子道:“你这么挑三拣四的,也就我敢搭理你。”

    晚餐,某女胃口大好,吃啥都是香的,整个饭桌上洋溢着淡淡的幸福,金子三人默默的抹泪,主子回来,小姐估计已经高兴疯了吧。

    以前的时候,她自己一个人吃饭,都是只吃鸡腿,而这次,不管主子给她夹什么,她都吃!看的他们莫名的想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