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李公子你宁愿让一个贱婢坐这,却把我们家高贵的郡主凉在一边,她还是你未婚妻呢,她算个什么东西,凭什么坐这。”

    那丫鬟句句刁钻刻薄,李芎却大发雷霆了,起身挥手就想给那不知好歹的丫鬟一巴掌煽过去,李菲儿却拦住了他。

    “怎么你还想打我吗?我告诉你,就算是将军也的对我们郡主礼让三分,你别不知好歹,跟我们家郡主结亲,你根本就配不上!”

    那丫鬟继续不怕死的道,这时单娟儿却柔柔弱弱的拉了拉她道:“秀儿,算了,我站着就好。”

    “算什么算,单娟儿我告诉你,你这辈子就别想我娶你,除非我死了!”李芎火冒三丈了,抬手怒指着单娟儿道。

    欧紫银跟欧紫白炫两人若无其事,他们吵他们的,他们吃他们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没准他们插手,越插越乱呢。

    欧紫银吃着欧紫白炫给她喂到嘴边的点心,看了一眼,那柔柔弱弱的郡主,她应该才十七八岁吧?唉!正是花季少女的时期,若真的嫁给了李芎。

    那不是大叔跟萝莉了嘛,命苦啊,这么小,自己的婚姻都做不了主,按理说她这么多年活在李府,那种寄人篱下的感觉,应该特别不好受。

    可就是她那丫鬟太特么的讨厌了点,说的那什么话,若她是郡主的话,估计她早帮李芎拍死她了。

    “婚约乃父母之命,大公子跟娟儿说没有用,若不想娶,跟皇上说取消婚约便是。”单娟儿对着李芎毫无感情道。

    “你以为我不想吗,若不是你那混账父亲,我们李家会落的如此下场?我会跟你结上亲?”

    李芎大发雷霆了,一脸的沉黑,李菲儿拉都拉不住,秀儿见他这么吼自己家郡主也火了。

    “李芎,你别不……”

    “你闭嘴!”

    她话还没有说完,便被李芎一声也吼住了,脸色一震一震的,欧紫银刚剥完的鸡蛋想完嘴里塞,就被他这一声吓的鸡蛋都掉了。

    嘴角抽抽,可怜兮兮的看着欧紫白炫手里的鸡蛋,欧紫白炫笑了笑,然后让她张口嘴巴喂她。

    某女乐滋滋的吃着,一点都不受旁边几人的影响,单娟儿也被他那一吼,给愣住了。

    “芎别生气了,好不好。”李菲儿轻拍了拍他背后安抚道,然后看了看郡主小声道。

    “郡主对不起,我马上给你让坐,请别怪李芎。”说着就起身了,却又被李芎给拉住了。

    “菲儿,你别这么善良好吗!你让着人家,人家却未必感激你。”

    “姓李的,你们都别装了可以吗,你放着我们郡主不理,却偏偏护着那贱人。”

    单娟儿的丫鬟再次的开口,那语气充满了讽刺,欧紫银在心里朝那丫鬟竖起了大拇指,这姑娘蠢到了极品。

    她不知道她现在这样跟李芎做对,确定不是在为她家郡主抢夫君,而是在为她招揽别人讨厌,拉帮结仇?

    李芎扬手就想给那丫鬟一巴掌煽过去,远处一小石头却砸中了他手腕,他眉头一皱,放下手摸了摸被石头砸中的手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