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单娟儿已经快到两人面前,欧紫白炫却脸色大变,语气冰冷道:“干你什么事!”

    妈蛋有没有眼劲,看不到他跟他家银儿两人独处吗,还硬是来插上一脚,这样想着,周围的空气又骤然的降低。

    窝在他肩膀上的某女缩了下手臂,然后朝单娟儿看去,貌似这郡主好像老来找他们?

    找他们干什么呢?还是因为他们救过李菲儿?可不是她情敌吗……这么关心他们,这郡主难道有病?

    单娟儿还没有走近就被拍飞,她连害怕的啊字都没有喊出,就被无情的拍飞进池塘里。

    欧紫银嘴角抽抽,爷!用的着这么斯文吗?好好的一个娇滴滴的妹子啊。

    单娟儿在水里挣扎着,嘴里不断的喊着救命,拍打着水面的手,想朝欧紫白炫伸去,可是他还是一副冷漠,甚至厌恶的表情,脚下像是有什么东西抓着她脚腕一样,不断的往下陷去。

    欧紫银看了看欧紫白炫,见他一脸的冷淡,甚至厌恶,不禁猜想,这两人绝对的有猫腻,尽管他不怎么喜欢跟女人相处,可也没有那么讨厌啊,咋一见这郡主就这么的讨厌?

    摸了摸下小鼻子,见单娟儿快沉没了,不禁一急道:“大哥哥把她捞起来吧?”

    虽然对她没有好感,可终究是一条人命,人不犯她,她不犯人,人若犯她,她必定折她双翼,想飞飞不起来!

    这郡主目前没有惹到她,救一下应该还是可以吧?就是不知道老古董想不想救了。

    “回去吧,自然有人过来捞。”尼玛!好好的心情全部毁了,这该死的女人,早知当初他就应该让她去见阎王爷的。

    欧紫白炫目光冷淡,撇了一眼,只剩下几根手指在水面扑腾的单娟儿,然后目光冷冽的射向跑过来的一群丫鬟小厮。

    抱着某女就那样消失了……

    回到房间某女趴在床上,打了打哈欠,在心里算盘着时间,眨巴小眼打了一个响指:“来了。”

    果然她话一说完,门外便响起了银子的声音。

    “主子,李将军有请。”

    闭目养神的欧紫白炫眉头轻挑,然后长长的睫毛闪动,揭开眼皮,一紫色光芒射出,慵懒的抬手优雅的放到嘴角,邪魅的轻笑。

    好久没有闻道这找茬的味道了……呵,久违了!

    起身将某女抱起,然后就开门跟着管家来到大厅,大厅里李将军一脸的沉黑,李芎一见到他们过来,就赶忙的迎上来道。

    “真是抱歉公子,打扰道你了,本来让你们到府上,李某应该好好招待的,可家事……真是让公子小姐见笑了。”

    李芎无奈笑笑,泛了,这么多年,他待在这个家,真的泛了。

    “没事。”欧紫白炫冷淡的撇了他一眼,然后朝主位上的李强嘴角勾笑道:“听说李将军找我?不知所谓何事?”

    李强看着这明明是普通人的脸,可嘴角上的含笑却让他心里一颤,一身的白衣,让他感到重重的压迫感,浑身的气息就像是青风一样。

    他可以是让你舒适的清风,也可以是让你崩溃的暴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