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足乌压根就不知道她说的像后转是什么,左右看了看……

    某女打了一个饱嗝,然后就一个飞毛腿朝三足乌给踢了过来,直把三足乌踢的转了一个身,再霸气的甩了甩她那鸡窝头懒散道。

    “现在,向前走!然后到门外面壁思过去!”

    三足乌眉头不断抽搐,一脸的茫然,等它走到门外后,它才反应过来,它这是被这小孩吃的死死的了吗?

    “给我好好面壁思过啊,别让我看到你偷懒啊。”某女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

    吃完了苹果,欧紫银就在房间里溜达了一圈,就是没有见到欧紫白炫跟金子三人,不禁一脸的黑气,然后想想算了,可能是出去了吧。

    打了打哈欠,然后抓了抓鸡窝头,就到床上盘腿而坐,从老古董回来她就没有好好的修炼了。

    闭上眼睛,聚精会神的运气,没一会儿,她身上就泛起了扭曲的淡色绿光,那淡色的绿光,像个舞动的精灵一样,从她身上钻出。

    然后就放肆的在空气中扭动着它的躯身,绿光外,还有一淡淡的青色?门口伸着长长脖子看的三足乌瞬间的瞪大眼睛。

    差点没有咬到自己的舌头!

    它没有看错?那小丫头居然是绿阶的了,那外面一圈青色的又是怎么回事,瞬间的它醉了,丫头你要不要随着主子的后面,怎么变态好么。

    居然都是绿阶的了,不过冷静了一下,它就缩回了脑袋,有那变态主人天天晚上给她喝神水,尼玛,不变态才怪。

    正当它鄙夷间,头顶就响起了一道柔柔弱弱的声音:“小白?你是小白,三足乌吧?”

    单娟儿一脸的惊喜,蹲下就想摸三足乌那白的发光的毛,以前那小小的小东西,现在都这么大了,也是,他都这么大了,它自然也是。

    三足乌则一脸嫌弃的,在她手都没有碰到它的毛发,然后就躲开了,看着后面的秀儿,就咆哮了起来,连毛都竖了起来。

    那该死的女的,还敢来!看劳资不拔了你的皮,爪子在地上抓了抓,发出刺耳的声音。

    正当它想威武一翻的时候,一个枕头便砸向了它的头,接着某女那咆哮式的声音就从房间里传了出来。

    “让你别偷懒!在外面鬼嚎什么啊!在鬼嚎小心我把你毛都拔光了。”

    三足乌瞬间的瘪气了,然后默默的靠边站,目光警告的盯了一下已经吓的脸色苍白的秀儿。

    单娟儿媚眼闪烁,然后捡起地上的枕头,抓了抓捶着肩膀上的发丝,然后一脸温柔的迈着小步踏进房间,左右看了看。

    当看到床上身泛绿光的某女的时候,她媚眼一惊,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然后笑笑,就走近床边。

    他的妹妹,小小年纪就这等级很正常不是吗?

    “看够了吗?谁允许你进来的?”收回灵力,某女一脸的黑气,声音冰冷,目光朝床边的单娟儿冷淡撇来。

    这女人到底想干什么!老跑他们这里,跑的那么勤快,就算被退婚了,还能这么淡定,一脸的没事样,妹子你果然还是外星人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