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足乌很是淡定的在地上滑了滑它那带血的爪子,眼皮慵懒的抬眸看了她一下,然后扭头朝桌子底下看去,就一脸凌乱……

    丫头能赶紧出来吗?别丢人现眼了好么,还躲到桌子底下去,你刚才的霸气呢!

    某女被三足乌那鄙夷的眼神给激怒了,立马的从桌子底下钻出,然后双手叉腰,摸了摸三足乌的软绵绵的毛道。

    “小三好样的,来,赏你金子,一边玩去吧,我要好好的给这大娘洗洗脸。”

    某女边往自己手里吐口水,边朝三足乌道,说完就跳到单娟儿身上,两小短腿夹住她细眼,然后,噼里啪啦的就往单娟儿脸上招呼了过来。

    “让你丫的吓我!让你丫的想打我,让你丫的威胁我,让你丫的让我走……”

    本来一脸寒冰的欧紫白炫,现在看到某女那泼辣劲,不禁凌乱了,然后就笑笑,这才是他家银儿该有的范儿。

    单娟儿被某女打的有一会就蒙了,然后又很快的清醒过来,双手捏住某女的小腰,然后提了起来,欧紫银也反应极快的,小脚往她脸上踢蹬了两脚。

    然后便从空间里掏出一枚闪闪发光的银针往她手腕上一扎道:“请你吃一下容嬷嬷的神器!”

    手上一痛,单娟儿本能的将欧紫银甩出,欧紫银嘴角抽抽,被甩到空气中,然后极速的往地面降去闭目朝三足乌大喊。

    “小三快来当垫子!”

    三足乌嘴角抽抽,这丫头太过分了,有这么叫神兽的吗,小三什么的就算了,还给她当垫子,若说点好听的,说去救她,说不定它还高兴呢。

    可不用三足乌接住她,一手温暖的手勾住了往下掉的欧紫银,随后她就感觉自己翻了一个身,再然后熟悉的怀抱,熟悉的味道,熟悉的体温,欧紫银一愣。

    老古董?

    头微微一仰,就看到欧紫白炫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己,某女不知啥情况的眨巴了下小眼睛,然后道:“你再不回来我就死了。”

    听到欧紫银这样说话,本来气势凌人的单娟儿眼睛一撇就看一白衣的衣服,然后心里一个咯噔,媚眼转了转,就用袖子捂住自己的脸,肩膀颤抖了起来。

    抬起的手正是欧紫银鞭打的那只手,她还故意在抬起的时候,将袖子往上撩了撩,露出触目惊心的鞭痕,然后小声的抽泣道。

    “小小姐……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我不过是过来关心你一下而已,你就二话不说的拿起鞭子就打我。”

    “娟儿自问,没有惹到你……”单娟儿那柔柔弱弱的声音,就像是快死了的一样道,然后慢慢的抬头,当看到欧紫白炫的时候。

    像是受到惊讶的往后缩了缩,然后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上的泪水,还故意的露出被鞭打的那只手。

    “公……公子……”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跟小小姐是开玩笑的,你千万别怪她,都是娟儿的错,不该过来看小小姐,然后烦到她用鞭子打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