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白炫让金子把饭菜放到桌子上,然后在众人讶异不淡定的目光下,给某女喂吃的。

    完全不管丢到地上人的死活,所有人屏住呼吸,看他们到底想干嘛,可是欧紫白炫就是只专注的喂某女吃的,于是一大帮人就那样看着他们吃。

    “银儿要吃这个不?”

    “银儿要来根鸡腿不?”

    “银儿,乖,来把这饭吃完。”

    “银儿,不准挑食,不然长不高。”

    “银儿,吃完这点饭还想吃点心不?”

    “……”

    欧紫银吃完饭,一脸无语的看着某男,摸了摸鼓鼓的肚子,这丫的一定是拿她当猪养啊!

    可全程看着欧紫白炫那样宠溺的喂她的众人更是凌乱,这两人是不是太嚣张了点?把郡主打成那样,还能心安理得的坐着淡定吃饭?

    三足乌也是一脸的鄙夷,用的着吗,要揍人赶紧的,别磨蹭了,它爪子都已经磨好了,就等抓人了。

    躺在地上,还没有完全失去知觉的单娟儿从眼缝里看到欧紫白炫是怎样宠溺的喂欧紫银吃饭的,不禁差点没有气的吐血。

    这该死的小孩,她一定要杀了她!

    “公子……公子……叫大夫……大……”躺在地上,用手努力的往前爬去,看着欧紫白炫她虚弱道,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都是那个臭丫头,如果不是她,你眼里不是只有我吗,总有一天,我一定会亲手剁了她,单娟儿心在抽痛,她依然的坚信,若没有欧紫银在,欧紫白炫眼里会有她的。

    金子一脸嫌弃的站了出来,挡住了她往前爬的去路,目光冰冷的看向她道:“郡主的伤势无大碍,还能爬,不用叫大夫。”

    他话一出,所有人愣了愣,耳朵里只回荡着金子那句伤势不重,还能爬!

    众人看了看那躺在地上衣服脏乱的单娟儿,不禁一脸的凌乱,这是要等死了伤势才算是重的?

    “金子,你咋能这样说呢,来人啊,赶紧是叫大夫,郡主要看病,而且告诉他,郡主病的不轻,让他赶紧过来。”

    某女吃饱喝足,就从欧紫白炫腿上下来,然后朝金子摆摆手道,那一脸的埋怨样,可话里的意思是个人都知道,郡主病的不轻!赶紧开药!

    人家病的,明明是他们打的好吗!

    金子给某女让开了,某女就蹲到单娟儿面前道:“不是说皇上饶不了我们吗?你家皇上呢,在那呢,你都病成这样了,他咋不来看你呢?”

    单娟儿一脸的死样,绝望的朝欧紫白炫看了看,然后抽泣道:“小小姐,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难道我去关心一下你有错吗?”

    说到最后她声音大了起来,大厅里所有人听到她这样说不禁一阵嘘嘘声,关心一下就被打成这样?这人到底是有多可怕?

    欧紫银掏了掏耳朵,听着周围人的嘀咕声,眉不抬,眼不转然后朝单娟儿挥了挥小手道:“继续,我们都听着呢,说大声点哦,不然他们听不到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