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猛然的回想到欧紫白炫三年前在李府提到过的人,白纤纤?是的!那是他母亲?

    这一连串的问题瞬间的如连环炸弹一样的在欧紫银的脑袋里轰炸,这女的要找白炫,然后欧紫白炫的母亲叫白纤纤,可这女的叫这里的创始人叫白伯母,白纤纤?

    欧紫银扶额,脑袋好不凌乱,这到底是什么跟什么?不过她很快的就理清楚了,原来这家语燕阁的主人就是老古董。

    回想金子在语燕阁来去自如的,再想到自己小时候的种种,某女不淡定了,该死的,金子三人居然瞒着她,还瞒了那么久。

    难怪她拿了语燕阁的钱,没人敢吭声!

    那女的死死的抓住桌子,就是不走,几个打手碍于她是女子,没有强打,只是拉,一个女子的力气那里有几个男的大?

    在欧紫银充满怒火的时候,那女子就跑过来,将她所在的那个桌子整个人的趴在上面,那几个打手见欧紫银在,就没有敢上前来拉。

    欧紫银嘴角扯出一抹冷笑,果然是这样,这些人都知道她是谁,只是她傻不愣登的什么都不知道,还吵嚷着要见语燕阁的土豪老乡?

    尼玛!这些人当她是什么都不懂的土包子吗!

    “我告诉你们,你们再敢对我不敬,你们的主子不会饶了你们的,快叫白伯母过来,我要见她。”

    那女的趴在桌子上还扯着大嗓门吼道,欧紫银眉头一蹙,然后霸气的往桌子上一拍,那桌子应声而碎!

    趴在桌子上的那女的,顿时的摔了下来,她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呢,那几个打手一脸的狂冒汗。

    “不好意思,手滑了一下。”欧紫银若无其事的拍了拍手,然后淡定道,周围的人却因为这一声,吃饭的噎住,喝茶的呛到。

    用力的将人家桌子拍碎了,还能一本正经的说出,手滑了一下?说给谁信。

    而那女的却是怒了,从碎木块里爬出,拔了拔头上的碎块,朝欧紫银吼到:“想找死啊你!”

    欧紫银眉头一挑,然后往那女的靠近,伸手将她肩膀上的木块拿下来,放在手里转了几下,语气冰冷道:“小爷不知道找死这么做,不然你教我?”

    她话一完,在她手里转的木块瞬间的收紧,然后那木块就成了一堆粉末,欧紫银嘴角淡笑,手一个倾斜,就将那粉末从手掌里一点一点点倒了下来。

    “你……你……”那女的被欧紫银身上泛出的冰冷气息给吓的一瞬间的愣住,然后眼睛躲闪的朝欧紫结巴道。

    欧紫银拍了拍手,往门口走了几步,就又停了下来,甩了甩头发,胸口一阵闷气,邪魅的吐了口气,然后又折了回来,抓着那女的头发,将她整个人的甩了几下。

    语燕阁的所有客人,看到这一幕都呆住了,一个小孩,抓着一大人,还很是轻松的在空气中甩了几下,他们没有看错?

    更让他们吃惊的是,语燕阁没人出来管!众人直呼,语燕阁的不得闹事,规矩去那了!

    (8更了,晚上再约?w?)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