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脸的泛红,听着周围人的小声语淫,她多像先个洞钻进去,抬头一脸的铁青,咬牙切齿的朝欧紫银道:“该死的,我一定让你生不如死。”

    欧紫银帅气的摸了摸鼻子,然后懒散道:“你知道最后说让我生不如死的人,他们最后都怎么样了吗?”

    那女子慢慢的从地上站了起来,然后双手紧紧的抓住自己的裙子,一脸黑气鄙夷的看着欧紫银道。

    “能怎么样,把你痛打一顿,若是我的话,就应该把你挑了筋,然后丢到馆子让人好好的调教你才行!”

    看他这样应该是个男的!因为长到他这么高,没胸的肯定就是男的,若是让欧紫银知道她是这么想的话,绝对不拿豆腐拍死她。

    尼玛!才八岁,你丫的给我长胸看看?

    欧紫银眉头冷撇,想不到这女的,蠢归蠢,原来心还那么的黑啊,甩了甩头发,然后就找了个地方坐下。

    翘起二郎腿,把玩着手里的头发,盯着那女子邪魅道:“馆子?这貌似是个不错的想法,但为什么不丢到青楼呢?”

    她不是个女的吗,为啥是丢到馆子,而不是青楼,这女都绝对的奇葩,若欧紫白炫真的娶了她,那得多恐怖?

    “噗,就你那样还青楼?你有那身份去伺候男人吗?”那女子一脸的鄙夷,然后讽刺笑的看了眼欧紫银的下身道。

    随着那女子的目光看来,欧紫银眉头抽搐,然后扶额,一脸的不淡定,这女的不但是奇葩还是盲人!她那里像男的了。

    甩了甩头发,扬了扬下巴,姐长的这么标志,居然说是个男的?

    那男子话一出,周围的客人瞬间的将目光转某个翘着二郎腿的某女,那一脸的痞气,和那吊儿郎当的翘腿,确实像个男的,可明明语燕阁的大手刚才都叫了她一声小姐了?

    然后众人又将目光转向那女子,这女的还能再蠢点吗?来语燕阁闹事,他们看,先被送去馆子的人是她啊。

    在京城,这么多年,谁不知道语燕阁的规矩跟手段的?让你别闹事就别闹事,他们从不跟你说软的,他们直接的跟你来硬的!

    有什么事,到了青楼馆子再说!

    语燕阁就是这么的无情,霸气,可就是这样的一个酒楼,来往的人,每天都挤的满满,因为你能进得了这里,那是有钱的象征,你能从这里走出去,那背脊挺的老直了,得多么的骄。

    所以没有人敢在语燕阁闹事,有什么事,出了语燕阁再说。

    “呵呵,这位大娘?我是没有,难道你就有了?”欧紫银轻呵一声,然后一脸怀疑的朝那个女子身上打量了一圈,最后目光定格在了她胸前的两包子上。

    那女子被她的一句大娘给激怒了,一脸铁青道:“你叫我什么?大娘?哼,姑娘我十八一朵花,咋就没有了!”

    说完还挺了挺胸前的饱满,一脸挑衅的看着欧紫银,她话一出,周围人再次的小声议论纷纷,欧紫银摸鼻一笑,然后一副我了的表情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