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嘴角抽抽,然后一脸的黑气道:“那拔吧,现在我看着呢,你自己说过的话,可别想耍赖。”

    欧紫白炫一愣,然后不淡定道:“银儿我那里惹你了?我一回来就给你洗脸,穿衣又是辫辫子的。”欧紫白炫说的那叫一个委屈冤枉。

    欧紫银眉角抽抽,看着他那绝美的脸庞,鼻子又激动了,手往自己的鼻子上一拍,然后黑气道。

    “你未婚妻怎么回事,昨天被我卖到青楼了。”

    未婚妻?欧紫白炫眉头一挑,然后往门口看去,在门外趴着偷听的三人,感觉到一冰冷的目光射来,不禁嘴角抽抽。

    主子,你自己的未婚妻,你自己都不知道,他们又怎么知道是咋回事呢?

    “谁的未婚妻?”欧紫白炫一脸的茫然,啥子未婚妻,他怎么不知道,若说有的话,紫眸撇了撇某女。

    只有你好么!到底又是那个找死的惹了他家银儿!简直是欠抽。

    “你的,白炫不是你吗?白纤纤不是你娘亲吗?语燕阁不是你的吗,还装!”

    某女一脸的不淡定了,这丫的,还想来个死不认帐,好欠揍,人证物证具在,还想不认?

    “欧紫白炫是我,白纤纤是我娘亲,语燕阁是我的。”欧紫白炫眉角抽抽,这丫头都知道了?然后目光又朝门外撇去,你们三个不靠谱的。

    到底把他家银儿带的成什么样了!

    金子三人瞬间的泪奔了……主子不带这么冤枉人的啊。

    三足乌也是一脸的鄙夷,谁敢若丫头啊,她不是找人茬就好了,人家还惹她,不过是有那么几个不知好歹的。

    “你还漏了一句,未婚妻也是你的!”欧紫银一脸的黑气,这男的就是好欠揍。

    “不是,我都不知道她是谁,而且你也知道我一直都是跟你在一起的。”欧紫白炫一脸的求相信,某女嘴角抽抽,你丫的,劳资啥时候跟你一直在一起了?

    好像没有吧!你去历练的时间比跟她在一起的长好么!

    “一边去,反正我是把她奶到青楼去了,你爱咋滴咋滴。”某女一脸的霸道道,扬了扬下巴朝欧紫白炫看去,心痛她就来打我呀!来呀!

    欧紫白炫嘴角抽抽,然后眉头不着痕迹的挑了挑,给某女夹了点菜,然后道:“那待会儿吃完饭,带你去青楼看戏吧?”

    尼玛!敢冒充他未婚妻,这女的简直就是找死。

    给某女挑了鱼刺,然后放到她碗里,两漂亮的紫眸就盯着她看,某女嘴角抽抽,被看的不自在,然后埋头拔饭。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欧紫白炫将垂落到她面前的碎发给撩到她耳后,然后宠溺道。

    一顿饭下来,某女强忍着要喷出的鼻血不去看欧紫白炫,尼玛,这美的太不现实了,人咋能这样能?老天是个女的吧。

    “忘了告诉你,你未婚妻在被卖到青楼后被救走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在那。”

    某女一脸淡定的耸肩,说到未婚妻三字的时候,将三字咬的特别重,而欧紫白炫则心情大好,他家银儿这是在吃醋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