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掌柜的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挥了挥手,语燕阁的打手就过来将那几个小伙给拦住了。

    “语燕阁不得闹事,姑娘若再这样,就别怪语燕阁无情了。”那掌柜的黑着一张脸,然后来到那几个小伙面前,朝门口那女子道。

    门口那女子讽笑了一下,然后扭着腰肢,把玩着自己的头发,一双抱胸,一脸嚣张得瑟道:“哼,我是你们未来的少夫人,我说可以就可以。”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想不想荣华富贵了,今天你们若不把那个小孩拉出来,你们就得死。”

    那女子一脸的凶巴巴,看舒舒服服的窝在一普通男子的怀里的欧紫银,她顿时气疯,想到昨日受到的羞辱,她不禁握紧拳头,这小孩必须死,她的死都不能让她消气。

    那几个小伙一听就想伸手将挡在他们面前的打手给推开,不料自己反而被推飞出语燕阁,那女子笑容僵住。

    抬手泼妇骂街一样朝几个打手谩骂了起来:“你们等着,叫你们主子出来,他再不出来,本小姐不介意把这儿给烧了。”

    “你的未婚妻好蠢,有没有?”欧紫银一脸的不淡定,她从来没见过这么白痴的女人。

    尼玛!她若是个男人,遇到这样的女人她都逃了好么,还出来?开什么玩笑。

    欧紫白炫一脸的无奈,然后紫眸闪过一抹狡黠道:“银儿这样说自己蠢,真的好么?”

    “……”

    欧紫银嘴角抽抽!然后撇头不去看他,这男人还能再无耻点吗?她啥时候成了他未婚妻,某女将自己说是他未婚妻的事,忘的一干二净。

    那女子见没人理她,不禁更加的气了,朝着语燕阁大厅里就大喊:“白炫你给我出来,别做缩头乌龟,你出来咱们好好谈谈,你娘亲跟我娘亲做的约定,你们不能不遵守。”

    欧紫白炫目光越来越冷,这女子简直就是找死,居然扯上他娘亲,在他想将那女子烧的一干二净的时候,欧紫银抓住了他的手摇了摇头。

    她倒想这女子讲的是怎么回事……看了看周围人,嘴角冷笑,想装可怜,当弃妇?你丫的还演技不够呢。

    周围人对那女子指指点点,好像是有那么点相信了那女子的话,婚约父母做主,居然答应了,就要遵守。

    金子三人一脸的寒冰,这女子到底是什么鬼…

    “我告诉你,你必须娶我,我娘亲为了找你们,从鬼谷出来,然后在路中生病死掉了,你必须对我负责。”

    那女子说着就开始抽泣了,周围人一阵同情,这确实挺可怜的,未婚妻没找到,娘亲却死了,找到了未婚夫,人家却不要她了,这女子得多可怜啊。

    欧紫银嘴角抽抽,你自己都说是生病死了,怪谁?

    欧紫白炫目光渐冷,鬼谷两字他是好久没有听到了,不知苍爷爷过的怎么样了?还是老样子?不过这女的是谁?

    回想小时候,他在鬼谷待的时间不长,他小时候都不屑跟那些小孩玩的,只有一个爱流鼻涕的讨厌鬼胖妞,老是跟在他屁股后面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