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子嘴角抽抽,好不凌乱……小姐真是被主子逼着修炼,都走火入魔了,现在都开始说疯话了,什么鸟语啊。

    这一趁主子不在,就开始偷懒,小姐你确定在这舒舒服服的躺着,主子回来不拍死你?

    金子你那一脸的担心是咋回去?

    “……”

    “别担心了,你家变态主子明天才回来,所以现在不疯狂,啥时候疯狂?”某女一脸的欠揍,然后威逼利诱下,让某个傻魔兽扭起屁股来。

    金子真是醉了……小姐别丢人现眼了,赶紧修炼去吧,主子教你的剑法你一套的没学会。

    欧紫银翘着二郎腿,老古董不在,空气都变的新鲜了,这两年都快把她累死了,天天不是早早的起来炼功就是跑步。

    说好的那每天起来都可以看到的绝美脸庞呢!现实都是骗人的……!

    “风兔,屁股扭欢点,你那副模样好似人家逼着你扭似的。”某女一脸的享受,有人扇风,有兽表演,又有阳光的沐浴,唉,人生啊……

    你要懂得享受!

    金子一脸的不淡定,小姐,你可享受了,难道就没有一点的做贼心虚感?咋感觉主子回来就呢,这空气这么冷,是咋回事?

    别说金子感觉到了,就连正在享受的某女都感觉到了,心里一阵咯噔,立马的从太师椅上跳起来,到一旁装模作样的炼起剑来。

    金子好不凌乱……

    果不其然欧紫白炫如风一般,在紫山空气上,踩踏着空气,一步一步的往下走来,居是那么的轻松无压力,就像是在上面溜风一样。

    某个装模作样的某女,嘴角抽抽,妈蛋!人比人气死人,你丫的用的着这么显摆你的实力吗,还作死的踩着空荡荡的空气,跟踩在地面一样,那样帅气,那样迷人的走下来。

    鼻子一痒,某女一脸黑气的丢剑,抬手捂住鼻子你丫的争气点好么,别动不动的就出来,丢死人了。

    欧紫白炫缓缓的踩踏着空气而降,金子一脸的崇拜,眼睛往后一看去,就看到两团黑影,不禁嘴角抽抽,你们两到是快点啊。

    “银儿,剑法炼的怎么样?”欧紫白炫一下来就将某女给拉到旁边,抬手将她那鼻血给擦掉,然后问道,无视掉某女那一脸的黑气。

    “都说剑法是剑人干的事,人家这么好,炼不来。”某女一脸的不淡定,眼神可怜兮兮的求放过,爷,你想要剑人外面大把的好么。

    就把她这善良的人拉下那深渊了……

    “金子,今晚就弄青菜吧。”欧紫白炫绝美的脸庞抬去朝金子道,然后某女嘴角抽抽,立马的跑过去拿起剑装模作样的挥着。

    没了鸡腿她可怎么活啊!

    金子嘴角抽抽……风兔一脸的鄙夷,丫头,你这辈子就抱着鸡腿死吧。

    欧紫白炫嘴角淡笑,走过去,手上腾空的握住一把剑,然后与某女一起舞了起来,金子三人看着那绝美的画面,不禁愣住了。

    男的美的超越了世俗,女的倾国倾城,虽然现在还小,可那张典型的美人脸,足矣让人神魂颠倒,两人一高一矮,却合作的天衣无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