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抓了抓鸡窝头,某女打了打哈欠,然后在大厅里找了找,在没有见到那熟悉的身影的时候,不禁眉头一皱。

    刚想开口问,金子就替她答了:“主子在后山泡温泉。”其实他也不知道主子到底是咋了,一大早的就起来泡温泉,他平常都没有那么的勤快的。

    某女嘴角抽抽,真是会享受,脚下轻点,就朝后山飞跃过去,金子三人一脸的凌乱……小姐能别那么邋遢吗?

    看着空气中那一上一下,那鸡窝一般的头发,三人真是醉了……

    来到后山空气中传来一舒适的清风,带着热腾的雾气,雾气蒙蒙,欧紫银第一次来这,却被这的景像给美呆了,四面环绕着奇形怪状的山峰。

    树高的令人眼花,这些树起码有上百来年了吧?一棵挨着一棵的长着,它们形状也是怪异,还有一些大的离谱的石头。

    沿着一条小路走进去,欧紫银看到一露天的温泉池,抬脚快步的来到温泉边上,泉水清澈见底,温热的水气从水面上涌出来。

    雾气腾腾,似真似幻,简直是人间仙境!小眼睛瞄了瞄,没有看到欧紫白炫,不禁小眉头一皱,人那去了?

    美男出浴图什么的,简直是美爆了,他不会这么快就走了吧?某女忘了自己来找欧紫白炫的最终目的了。

    沿着温泉池边只走了几分钟,欧紫银就停下了,算了,这么好的温泉不泡白不泡。

    纯天然的温泉,没有参杂一点的人工合成,没有多想欧紫银将衣服脱了往温泉里踏进,一进去,整个人从脚底传来一阵舒服感,闭上眼睛,哼起了小歌。

    这时候若是有酒的话,再来点音乐和表演,就好了,欧紫银一脸的享受,早知道这有温泉的话,尼玛!以后天天来这泡澡,多多泡温泉,对身体好。

    某女在这边享受哼歌,歹不知,她背后一双神秘高贵的紫眸正在盯着她看!

    清澈见底的泉水,欧紫银在水里白嫩的娇躯尽入紫眸里,欧紫白炫一身的白衣,与那雾气蒙蒙的空气中,成了正比,他美的就像是仙人。

    可能是刚泡过温泉的原因他双脸白嫩泛红,头发微湿粘在衣服跟肌肤上,那模样给人的感觉简直是诱惑至极。

    欧紫白炫见某女一会抬腿,一会抬手搓洗,一撩水,一撇头,一蹙一撇,盯着她那白嫩的肩膀再往下,目光瞬间的移开了。

    然后来到一大石头旁坐下,目光闪烁着某种情绪,快的让人抓不着,被她折磨了一夜,早上才来泡温泉解压,可一回去就听金子他们说,她来找她了。

    担心她,所以过来了,可……摸了摸狂跳不止的心口,那副身体不是从小看到大吗!

    某女这边泡着泡着,舒服的就睡着,欧紫白炫在外面等了许久没有见到她出来,不禁心里一紧,慌忙的闪身过来一看,某女居然睡着了。

    他又是好笑又是无奈,仰头灿笑了一下,然后抬手进温泉里,将她轻轻的给抱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