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掌柜的一脸为难的看着他们,弱弱道:“要不各位爷一伙人一间吧?今日客人多,所以就只剩下两间房了。”

    “不行,那两间房给我们,这些钱应该够了吧?”那女子提起一包鼓鼓的腰包往掌柜的桌子上一丢,那掌柜的两眼发光,开口就想说好,可却被欧紫银给阻止了。

    “这位大娘,你难道不知道先来后到吗?”

    “大娘?我看起来有那么老吗!请称本小姐女侠,或者小姐!”那女子脸色一冷,就朝欧紫银怒道,她双手握紧。

    欧紫银嘴角抽抽,然后洋装讶异的捂嘴道:“咦,你难道不是大娘吗?我娘亲都比你年轻呢,我娘亲还很漂亮哦。”

    说完那女子脸色黑的不能再黑了,扬手就想打欧紫银一巴掌,却被她身后的男人给阻止了,只是几个小孩而已,何必跟他们计较。

    那女子冷哼了一声,了朝那掌柜的道:“还不赶紧带我们去!”

    欧紫银目光冰冷,嘴角嘴角扯笑,脚下一转,那掌柜手里的腰包就被她拿去了,那掌柜的愣了一下,然后道。

    “小姐,赶紧把钱还给我,这儿没有房间了,你们去别的地方找找吧。”

    欧紫银不屑的一笑,让金子把几块碎银给他,然后道:“先来后到你们懂不懂,我这么小都懂得谦让,你们大人怎么就这样蛮不讲理呢?”

    “以为骗小孩好玩?”某女边说着边把那腰包给拆开,当看到里面满满的银子的时候,整个人都高兴了,然后就往空间戒指丢去。

    那女子跟掌柜的一脸的黑气,可却被她身后的男子给拽到身后来了,朝欧紫银道:“居然小姐要了,那我们就告辞了。”

    说完就拉着那红衣女子跟那几人走了,临走前还看了一直不说话的欧紫白炫一眼,那个人身上流露出来的气息跟他一身的普通完全不搭配。

    再看那个小女孩,那灵动的眸子,浑身的气息也完全不一样,甚至还透着隐隐的霸气?

    “李兄,你干嘛拉我,我们都找了好久的客栈了都没有见到有房间了,你干嘛让给那个丫头啊,几个小屁孩而已,我们用得着怕他们吗。”

    那女子一脸的不屑,然后双手抱胸怒道,被她称作李兄的那男子,面无表情道:“杨姑以后还是收起你那火爆的性子吧,一直这样狗眼看人低下去,吃亏的会是自己。”

    客栈这边某女乐滋滋的数着银子,没想到那女子还挺有钱的,一出手就这么大方,早知道就该分他们一间房的,每小时收他们十两银子就好。

    若是金子三人听到她心里是这样想的话,绝对好无语,小姐,你还不如去明抢算了。

    十两银子够百姓一个月的生活费了……

    “金子下去打听一下,这小镇怎么会突然的客栈都满了呢,难道是要发生什么大事?”

    这小镇这么的小,而且又没啥好看的,没道理客栈都满了啊,这时店小二端着茶水上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