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行,这不能……不能要。”那老爷爷看着自己粗糙的手掌里,那银光闪闪的碎银,不禁摇了摇头,塞回欧紫银手里,看这孩子一身的破烂。

    估计也没有钱,她给他了,她们用什么呢?

    “你就拿下吧,我家银儿不轻易给别人钱的。”欧紫白炫一脸的无奈,他家银儿,就是善良,对他都没有这么大方过呢。

    那些人,到底是走了什么****运……

    “是啊,爷爷,你就拿下吧。”欧紫银一笑,她那满脸的麻子堆到了一块,脸颊就像是贴了一层黑网一样。

    路过的人,看她这样差点没有吓尿,谁家的孩子,长成这样,大晚上的出来吓人。

    被她踢飞的女子,尖叫了一声,然后在人群里滚了几圈,又立马的起来,摸了摸自己的屁股,然后快速的来到欧紫银跟那老头的面前。

    “丑八怪,是你踢的我?!”

    欧紫银粗眉一挑,然后目光冷淡的撇了那女子一眼,甩了下头发,将那张麻子脸露的够彻底慵懒道:“母夜叉,你那只眼睛看到我踢你了。”

    “大庭广众下,你侮辱人就算了,还胡说八道,你家人怎么就放心一个赔钱货出来晃荡?”

    欧紫银话一出,路过的人都停了下来,看着这一幕,当看到欧紫银那一张脸,他们不淡定了。

    谁家的孩子,大晚上的别出来吓人好么……

    “丑八怪你叫我什么?母夜叉?”那女子被欧紫银的话,给气的双肩颤抖,一脸的想把欧紫银给拍死的冲动。

    “是的,就是母夜叉!像你长的这样,只要别说话,说不定有大把人追呢,可你一说话,后边一大把仇家。”

    欧紫银扬了扬下巴,一副你就是母夜叉的滴了,你能咋滴?

    “女娃,算了,赶紧走吧。”那老爷爷不想欧紫银因为自己的事,给惹上麻烦,看着他们生活也挺不容易的。

    欧紫银拍了拍他的手,然后将碎银全部的塞回他手里,就推了推他道:“老爷爷,你快走吧,这母夜叉我来收拾。”

    扭了扭脖子,某女一脸的淡定道,可周围人却不淡定了,看她那单身力薄的,还比人家矮了一个头,不禁都是一脸的凌乱……

    你确定不是人家收拾你,而是你收拾人家?

    那女子一脸轻蔑的双手抱胸,朝欧紫银讽刺出声道:“呵,收拾我?丑八怪你脑子进水了吧。”

    就她长的那样,还收拾她?哼,可笑!穿的还那么破烂!

    “你脑子才进水呢,一点教养都没有,将人家老爷爷撞到了,还说你衣服贵?妈蛋!就几块破布,能比人家的心贵吗。”

    “你知道人家做糖葫芦花了多少时间吗,就被你那么一撞,人家都白做了,还要受你个赔钱货的气?”

    某女越说越气,挽起了小袖,就想朝那女子抓过去,欧紫白炫一脸寒冰的抓住了她道:“银儿别碰不干净的东西,会中毒的。”

    周围人听了欧紫银的话,就指指点点的朝那女子谩骂道:“这小姐长的人模人样的,没想到心还这么恶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