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溜达了一圈,回到客栈,某女倒床上就睡觉,打剑人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第二日,一行人又继续的上路了,某女趴在欧紫白炫怀里睡的跟个死猪一样,还时不时的说梦话。

    “给钱!都别动我的东西……”

    车外的金子三人一脸的凌乱,小姐能别在逗比了吗?

    睡觉中的某女却并不知道,被欧紫白炫亲了多少次,她每说一句话,就亲一次,魔兽空间里的三足乌一脸的不淡定,到马车外,和金子三人同坐着。

    主人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该怎么破?这样下去丫头迟早要被吃的剩下骨头啊。

    金子三人一脸的不淡定,主子走火入魔……走到这地步了,他们要不要去将小姐叫醒,然后带着她跑?

    在欧紫白炫想再次亲的时候,某女一巴掌的就朝他拍了过来,欧紫银起身,一脸的黑气,眉头不断的抽抽。

    “你丫的的个色狼,要亲到什么时候!”摸了摸小嘴,一脸的怒气,然后伸手,朝某男勾了勾手指。

    “给钱,现在立刻马上!妈蛋亲了辣么多次,一箱金子都不够,两箱金子。”

    欧紫白炫一脸委屈的摸了摸被某女打的脸,然后道:“不是一千两吗?咋是两箱呢?”

    “屁话,肉都有涨价的时候,现在涨价了可以吗?”某女一副赶紧拿钱的表情,欧紫白炫一脸的无赖。

    “要两箱金子欧紫,要唇就有,不然等我儿子还你可好?”说完还朝欧紫银抛了下媚眼,某女扶额,然后揭开马脸,朝金子三人怒吼。

    “你们家主子一直都是这么无赖,这么闷骚吗!”

    金子三人被吼的头发都快竖了起来,三人一脸的委屈,再委屈,某个神兽默默的想逃,却被某女一脚给踩住了尾巴。

    “你跟他最久,说,这货到底是什么鬼!”咋能一亲上就迷恋上了呢!

    三足乌一脸的扭曲,他本来就那么的变态的好么!谁让你倒霉的就遇上他了。

    某女说一挥,忘了这货不会说话,然后缩回马车里,一脸不淡定的看着欧紫白炫道:“那个啥,咱们谈谈?”

    “银儿想谈什么?”欧紫白炫慵懒的朝她笑笑。

    “那个咱两的关系有点凌乱,我理清楚你看,虽然我是你养大的,可我不是童养媳哇,你别整的跟我是你媳妇一样,想亲就亲。”

    某女说到这,感觉到马车里空气突然的骤降了下来,然后一脸的嘴角抽抽,默默的闭嘴了,好吧你实力高,你赢了……

    欧紫白炫一脸的受伤道:“银儿难道想推卸责任?夺了我第一次,不对我负责任这样真的好么?”

    “……”

    欧紫银嘴角抽抽,她发觉每次在这货面前她就底气不足了,欧紫白炫见她没有说话不禁又开口道。

    “我不管,银儿必须对我负责!”

    欧紫银此刻只想咆哮,负责?她到底对他做了什么呀,要负责,欲哭无泪,该死的老头,以后别让我见到你。

    都是你把我带的喜欢喝酒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