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居然在乎,又何必自欺欺人?或许她当局者迷,他们旁观者清吧,小姐都不知道自己对主子到底是有多在乎。

    可他们却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但愿她能早点看清自己的心……

    等欧紫银赶到刚才与欧紫白炫发生冷战的小路时,那里除了空荡荡的空气,就是一排排的树林外,一个人影都没有。

    欧紫银心顿时的拔凉拔凉,整个人就像是失去灵魂了般,跌坐到地上,抿着嘴,豆大的泪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欧紫白炫!你在那啊!”

    “你出来好不好,有什么事我们谈谈?”想到他那受伤的表情,欧紫银心更加的慌了,突然她恨自己,为什么要说那样的话了。

    即便是糊弄他也行啊……

    抹了抹眼泪,从地上爬起,在树林里跑来跑去,她哭喊着,可回应她的只是树林里的树叶飘落沙沙作响的声音。

    和鸟儿的歌声,跑了一段路,欧紫银被一树枝搁倒,然后身体直直的从上面往下坡滚去,一身影快速的将她给抱住了,然后飞跃到一处空地。

    “银儿!”欧紫白炫心疼的看着怀里人儿那哭的红红的小眼,抬手抹了抹她小脸蛋。

    他本来想去找娘亲的,可是听到她在叫他,声音还那么的急迫,还以为她出什么事了,可一来看到她从上坡上滚下来,他心都揪紧。

    “呜呜……你丫的魂淡,为什么你老是那样!逃避能解决问题吗。”欧紫银一睁眼是欧紫白炫那一脸的着急,不禁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双手用力的拍打着他的胸膛,欧紫白炫抓住她双手,然后将她紧紧的搂在怀里“对不起……对不起!”

    良久,某女情绪渐渐的平静了下来,然后从欧紫白炫怀里跳了出来,拍了拍自己的衣服,看也不看欧紫白炫一眼,然后快速的往前走去。

    这男的能不能成熟点,她说不能跟他成亲又不代表以后不会啊,人的想法总是会变的,如果她现在答应了他,那将来她喜欢的不是他呢?那对他不公平。

    “银儿对不起我错了行不?”

    欧紫白炫跟在她背后一个劲的道歉认错,可某女就是不理她,一个劲的往前走。

    “银儿……”

    欧紫银停下脚步,转身,身后又一一阵空荡,心下一紧,看了看四周,欧紫白炫人影都没有,某女又咆哮了。

    “欧紫白炫,你再不出来,咱们就分家!”妈蛋!

    就在她快崩溃的时候,身后一阵温暖,接着自己落入了一熟悉的怀抱,欧紫白炫目光精锐,一脸的寒冰。

    语气平缓道:“没有成亲那来的分家银儿,承认吧,你是喜欢我的不是吗?”

    如果不喜欢,不会那么的在乎,跑来这里找他,更不会哭的眼睛都肿了,曾经娘亲也是,有一次爹爹不在,她日夜都没有说话,没有睡觉。

    欧紫银愣愣……喜欢?

    她不知道,她就是不知道,到底是喜欢还是感激,还是以某种亲情,在跟他相处着,她现在脑袋好乱。

    真的好乱……

    “欧紫白炫你别逼我行不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