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爹爹是仙,即使身体动不了,可他是清醒的,娘亲做什么他都知道,容貌也看的一清二楚。”

    “哇喔~”听到这里,欧紫银已经惊呆了,好玄幻的人,不睁眼就能将外界的人看的一清二楚,可为啥就是动不了呢?

    眼神怀疑的看着欧紫白炫,这丫的有这功能吗?

    就在他们说白纤纤跟欧紫炙两人故事的时候,树林传来一阵浓重的杀气,欧紫白炫目光冷淡的一撇,欧紫银也感觉到了,那杀气好浓重,似能让人必死的一样。

    搂住某女的小腰带着她飞跃到树枝上,然后静观其变的看着树底下,两人上去没一会儿后,树下就传来了打斗声,剑与剑的相撞发出的洪亮的声音。

    欧紫银无聊的甩了甩头发,然后就又扯着欧紫白炫给她说他父母的事,树上两人清风云淡的谈笑,树下一群人斗的昏天地暗。

    突然一黑衣人撞倒在了他们所在的树下,树上还晃动了几下,欧紫银一个没有坐稳,差点往下掉去,幸好欧紫白炫将她拉住了。

    “什么人!”

    正在打斗的众人忽然的停了下来,凶神恶煞的盯着欧紫白炫他们所在的地方看去。

    “你们打你们的,我们说我们的,干你们什么事啊!”

    欧紫白炫将欧紫银搂了下来,某女就挣脱了他的怀抱,向前走了两步,甩了甩头发,一脸淡定道。

    尼玛!不知道我正在听土豪老乡的故事吗,你们这群人真讨厌,好好的气氛就被你们给打断了。

    “那来的小孩,这么嚣张。”一黑衣人朝其他人挥了挥手,他们又继续的扭打在了一起,提着剑一脸冷笑的看着欧紫银道。

    “难道你不知道吗?从娘胎里来的!”欧紫银慵懒的朝那黑衣人挑了挑眉,懒散道。

    “哼有胆识,小孩你就不怕我杀了你?”那黑衣人抬了抬自己手上的剑,眼睛一眯,朝欧紫银道。

    “噗,有本事你杀啊,光是靠嘴说,有什么用,我也会啊,当杀手,当到你这个份上,真是蠢死地球人一圈了!”

    某女说完,摇了摇头,那模样好不嫌弃啊,那黑衣人终于被惹怒了,喊了声找死,就提剑朝欧紫银刺来,某女鄙夷的抹了抹鼻子,身一斜就躲过了那黑衣人的剑。

    抬起右脚,一飞毛腿就往那黑衣人腹部踢去,直将他踢飞了几米远,撞到一树上,然后反弹到了草地上,捂着肚子一脸痛苦的卷席在地上。

    欧紫白炫依在树上,一脸宠溺的看着她,他家银儿厉害!

    “一边玩儿去,别妨碍我们讲故事。”踢了下小脚,欧紫银很是嫌弃的朝那黑衣人道,然后拉着欧紫白炫的手。

    “咱们继续讲!”欧紫银一副药不能停的节奏,跟欧紫白炫又跳到了树枝上,继续!

    下面的黑衣人都震惊了,这两人要不要这么无视他们?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将那小孩给我杀了!”这时被欧紫银踢飞的黑衣人,撑着剑起身,摇晃的朝那些黑衣人道。

    随着他令下,本是对抗两个黑衣人的所有人都往欧紫银他们所在的树下飞跃而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