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屋檐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两人的欧紫白炫两人,欧紫银眉头一皱,这男的好像是那天八大教祭天救走那个少女的男子!

    眼睛往他旁边的人撇去,那个人应该是那个女子了?

    他们跟着他们想干嘛?

    “不知道,伶妹,你身体没有事了吧?”那男子关心的扶住了跟在他身后的女子,一脸的小心翼翼,看女子那眼神充满了宠溺?

    欧紫银一震,然后又朝欧紫白炫看了看道:“是他们……他们怎么会跟着我们?”

    欧紫白炫只是淡淡的撇了底下两人一眼,然后搂着欧紫银飞跃下来,他们一下来那两人还惊了一下,摆出了战斗的姿势,一看到是欧紫白炫两人就又收了回去。

    “恩人……谢谢你们那日的出手相救。”那男子拉着那女子扑通的一声,就跪在了欧紫白炫两人面前,重重的磕了三个头。

    那日若不是他们的出手,他跟伶妹,估计早已经赶往西天了,许飞心里有千言万语,说不出的激动,他们从那日得救后就一直在找他们。

    今日总算是在茶楼碰到了,可八大教的人到处都是,他们又不敢轻易的出来,直到那个老东西来了后,他们才赶紧的逃了出来,就一直的在外面等着。

    当然他们就不知道茶楼刚才发生了什么事了,欧紫白炫目光冷淡,若不是他家银儿觉得那女子可怜,他才不想救,毕竟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救你们,我多不了一块肉,不救你们,我也少不了一块肉。

    欧紫银淡淡的出声道:“你们起来吧,举手之劳而已,你们不是我们救的,是金子他们三人救的,若想感谢的话,你们就去感谢他们三人吧。”

    金子他们救的,他们不会夺人功劳滴,说完就拉着欧紫白炫想走,可那两人却拉住了欧紫银的脚,那女子颤抖肩膀道。

    “小姐你们就救救我们吧,我们实在是没折了,八大教的人,一直在找我们,小姐公子你们就救救我们吧。”

    那女子哭的梨花带雨,欧紫银眉头一皱,目光一冷,然后语气冰冷道:“一直依赖着别人,你们都是这样活下来的吗?”

    她讨厌没点事,就哭啼的女人,公主病吗?而且天下可怜人那么多,他们怎么可怜的过来?

    那女子一震,然后双肩颤抖,抓着欧紫银的手放开了,然后低头默默的抽泣。

    那男子又朝他们磕了几下头,额头都磕破了,语气带着求道:“小姐,可不可以帮我们一把,我们做牛做马都报答你。”

    欧紫银朝欧紫白炫看了看,爷救还是不救?

    欧紫白炫摸了摸她的头,然后朝那两人道,起来吧,你们若能跟上我们回到客栈,金子三人自然会救你们。

    说完就拉着欧紫银走了,那两人喜出望外的朝两人的背影一个劲的磕头道:“谢谢公子小姐。”

    “谢谢!你们!”

    说完许飞就扶起那女子跟着欧紫白炫他们身后走来,欧紫银让欧紫白炫放慢了脚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