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儿在想什么?”欧紫白炫好听的声音从头顶响起,欧紫银动了一下身子,然后抬出小脑袋道:“爷,你要不去整个容吧?”

    你这张脸我伤不起啊……

    欧紫白炫翻了一个身,将某女过压在身下,风情万种的笑道:“爷太美了?”

    欧紫银嘴角抽抽,撇了撇嘴,睡觉吧,赤。裸。裸的炫耀啊!然后闭上眼睛,睡觉!

    欧紫白炫用手臂撑着床铺,盯着某女的小姐看,最后定格在她的小嘴上,咽了咽口水,低头就将某女的小嘴给含住,大手抱住她细腰翻了个身。

    某女就趴在他身上,一手按住某女的后脑勺,这下,唇动了几下,某女眉头不着痕迹的抽搐了几下。

    你有遇到这样的人吗?明明不会吻,还硬是吻上瘾了,吻技还那么烂!可心里是这么想的,某女心还是狂跳不止。

    脑袋从他手上逃脱了出来,然后霸气的抓着欧紫白炫的衣领咆哮道:“都说你吻技烂了,你还不相信。”

    欧紫白炫双手枕在脑后,然后邪魅的舔了舔嘴角,灿烂一笑道:“银儿难道会?那教教爷?”

    欧紫银嘴角抽抽,然后霸气低头一副教就教的模样,可是等碰到欧紫白炫的唇的时候,就愣住了,然后笑嘻嘻的打了打哈欠道。

    “爷我有点困了,这话题咱们明天在说?”妈蛋!回去以后研究研究咋接吻。

    以前真该多看看电视的!

    欧紫白炫淡笑,然后伸手按住她的头,猛亲了一下她小嘴就将她拥入怀里,一夜好眠,由于昨晚是那么晚才睡的,两人这一睡,又是日上三竿。

    妙玲儿早早的就带着丫鬟端着洗脸盆来到门前,还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头发,今日她画了个淡妆,一身的粉色长裙,尽显小女人姿态。

    可是她在门前敲了许久,都没有人回应,不禁脸色微微不好看了,难道他们昨晚……

    摇了摇头,她没有继续想下,尽管那女子是漂亮,可她昨晚可看到了,胸前一平!那个男人起的了欲?

    可是她这一等,就是等了一个上午,端着洗脸盆的丫鬟都不耐烦的撇了她几眼,这女人真是够了。

    以为她长的很好看?还一个上午又是照镜子,理头发理衣服,抹香水的,真不知道她今天发什么疯,让端着洗脸盆站在这等了一个上午!

    在几个丫鬟想走人的时候,房间里终于的传出一细微的声音,妙玲儿立刻的理着自己的头发,然后摆出一非常温柔的笑脸。

    双手交叠的当在一起,就等着门打开的那瞬间,给欧紫白炫来一个迷人的微笑。

    可房间里,欧紫白炫早早就起来了,然后对着某女的小嘴就各种亲,某女终于被吵醒,然后一巴掌的就朝他脸上挥去,也就是妙玲儿他们听到的一丝声音了。

    “银儿你这样打亲夫,真的不犯法吗?”欧紫白炫委屈的捂着自己的脸,他脸上一清晰的巴掌印,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