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欲哭无泪:“你不说算了!”反正你给我,我就喝,因为她相信欧紫白炫绝对不会给她什么坏的东西吃。

    欧紫白炫将脸朝她凑近一脸的欠揍道:“你只要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这样很划算的好么?”

    “去你丫的!”欧紫银将他脸给推开,然后将门拉开就看到妙玲儿一脸的僵硬的站在门前。

    某女打了打哈欠,然后道:“嘿,美女早安!”说完就越过她往前面走去。

    妙玲儿在欧紫银出来瞬间,整个人都愣住了,好漂亮的女子!可一看房间里的欧紫白炫,她们手上的洗脸盆瞬间的落地,然后热水溅了妙玲儿一身。

    她痛的啊了一声,然后目光往房间里的欧紫白炫撇,就顺势的往房间扑去,可欧紫白炫在她扑来前一秒就闪身来到某女身后,搂住她细腰,悠闲的走了。

    前面空荡荡的,妙玲儿脸色苍白,然后快速的用手挡住了自己的脸,扑通的一声,就落地,那两丫鬟眼睛死死的跟随着欧紫白炫转。

    以至于她们手上的洗脸水烫到妙玲儿都毫无知觉,双眸只是愣愣的看着欧紫白炫两人!

    好……好完美的一对……只是身高……萌了点?

    妙玲儿躺地,啊的一声尖叫,想把欧紫白炫的目光给引来,可是人家压根就理她好么!妙玲儿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湿答答的衣服。

    目光一冷,然后抬手就将那两丫鬟给拍飞,然后提起裙摆,就跟到欧紫白炫两人身后,语气轻柔道:“两位昨晚睡的可好?”

    说到这,她藏在袖子下的手越来越紧,该死!能睡的不好吗,她今早都听到,那女子说把她唇都咬肿了。

    欧紫银嘴角抽抽,这女人到底想干什么?想来个********?这一大早的不好吧。

    “睡的很好,谢谢美女的款待,没什么事,我们先回去了。”

    欧紫银回头朝妙玲儿看了一眼,然后就拉着欧紫白炫的手,大步流星的往前走去,女人的直觉,这女的绝对是看上她家男人了。

    “爷,我诚恳的建议你,去整个容吧,我来持刀,酬金不多,给我两箱金子就好。”

    欧紫银小声的在某男面前道,还朝他泛了泛眼睛狡黠道,欧紫白炫摸了摸她秀发,低头在她耳边道:“银儿咱们一块整吧?”

    “……”欧紫银一脸的凌乱,然后扭头向前看!一步走!现实告诉她,永远都别跟这男人说啥,因为他总能拉你下水。

    两人在前面聊的不亦乐乎,而一直跟在他们身后的妙玲儿一脸的铁青,这两人,太过分了!她堂堂圣洁教的圣女,身份是何等的尊贵。

    可眼前的两人,居然当她不存在!就连毒王都得看他们圣洁教而行事呢,这两人太不知好歹了,目光一冷,手上泛起蓝光,就往欧紫银脚下袭去。

    然后自己又往欧紫银脚下趴去,瞬间的跌倒到欧紫银脚下,好巧不巧的,欧紫银一脚正踩到她手上,她痛的啊的一声又叫了出来。

    “美女,你走路就走路,咋走到我脚下来呢?难道你走路是狗教的?不然是蛇教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