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在心里朝欧紫白炫竖起了大拇指,爷好样的!

    “站住!”

    一道娇喝声从他们背后传来,欧紫银眉头轻挑,呵,这女人到底还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妙玲儿从地上爬起,拍了拍身上的衣服,然后一瘸一拐的往欧紫白炫他们走去,那些远远看的下人吓的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这女的是想死吧?还是想死?

    刚才毒王是怎么死的,他们可是看的一清二楚,这妙玲儿真是找死啊。

    “呵呵,你们以为,你们出的了这教中,把他留下,或许我可以考虑给你留个全尸,或者我心情好了,让你活着回去?”

    妙玲儿一脸的嚣张的指了指欧紫银道,完全没了刚才的小女人样,可是她话一出,周围的又是一阵倒抽气,一这妙玲儿真是太自大了,不过这也不能怪她了。

    她又没有看到毒王是怎么死的,可是这样自大嚣张样,还是让众人为她捏了把汗水。

    欧紫银抿嘴笑的肩膀都是一颤一颤的,耳朵回荡的都是妙玲儿那让她留全尸的声音,这女人还能真自大点吗?

    “全尸?呵,不好意思,我比较重口味,喜欢分尸,若你现在让我高兴了,或许我还可以让你活着呢?”

    “呵呵,你找死!”妙玲儿冷呵了一下,然后手上泛起一蓝光,就朝欧紫银脸上滑去。

    欧紫银目光一冷,这女子简直是找死!头轻轻一撇,那蓝光就与她脸擦肩而过,她手上银鞭腾空而出。

    极速的往妙玲儿身上挥去,妙玲儿本能的感觉到一阵极速的风朝自己拍打过来,快速的往地上一蹲,可还是慢了一步,欧紫银的银鞭还是勾住了她头发。

    她这一蹲下来,银鞭直把她头发扯了一把下来,她痛的啊的一声尖叫,最后抱着头,直接的滚地痛叫,她本是漂亮的头发,这会就像是老太太的头发一样,疏稀的吓人。

    欧紫银目光冷淡,然后甩了几下手上沾有妙玲儿头发的银鞭,语气懒散道:“怎么样,让我高兴点,或许可以让你活下来?”

    哼,对敌人她从不手软,对剑人更加不会,她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想法,说她蛮不讲理?呵,不好意思,她还可以更加的蛮不讲理!

    “啊不……我要杀了你。”妙玲儿看着自己手上点点的血,不禁整个人都疯了,手上泛光就朝欧紫银扑去。

    欧紫银嘴角含着浅笑,脚下快速的一滑,闪身就来到妙玲儿身后,抬脚往她屁股上一踢,就将她踢飞,姐什么都很自信,这轻功更是杠杠的!

    被欧紫银踢飞的妙玲儿在地上滚了几圈,远处几个白衣少女跑过来将她给扶起,然后拔剑就朝欧

    欧紫银刺来。

    “放肆,敢踢我们圣女。”

    欧紫银目光冷淡,一个旋转躲过两少女的攻击,然后双手快速的抓住她们的手臂,借力往她面前的女子踢去,然后在空气中翻了一个身,再将手上的两少女来了一个相撞。

    落地手上的银鞭挥出,它就像是蛇一般凶猛的朝三个少女卷席而来,噼里啪啦的几道清脆响亮的鞭声,震撼的敲打在众人耳朵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