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晚完成是不可能的,所以给他们延迟到明天早上,两人今晚索性的就没有回紫山。

    晚上语燕阁。

    欧紫白炫搂着某女,几天没有像现在这样搂着他家银儿了,都是娘亲,有自己男人,干嘛老霸占着他家银儿!

    “银儿,咱们要订亲了。”

    “恩。”

    “银儿,咱们要订亲了。”

    “恩。”

    “银儿,咱们要订亲了。”

    “……”

    欧紫银仰头,一脸的凌乱看着某男,而后者则眨巴着无辜的紫眸看着她道。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某女又是一阵凌乱,然后就趴在他胸膛上,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声,订亲……后天,她从没有想过,自己会在七夕订婚的。

    在他胸膛上蹭了蹭道:“欧紫白炫我不会跟别的女人一样供伺一夫,所以如果你还想娶别人的话,咱们就别订婚了。”

    “我只要一生一世一双人!”她不会像古代女人那样,在众多小妾中,只为等待他的一个回眸,却拼个你死我活。

    “银儿只要一生一世一双人,太少了吧,我要生生世世一双人!而且那个只能是银儿。”

    欧紫白炫将某女拉了上来,然后霸道道!是的,生生世世银儿只能是他的,不管她在那,他都要追到天涯海角。

    欧紫银愣愣,他说,生生世世那个人只能是她……心里一阵酸楚,将头埋在他发间,此男她定了!

    以后谁敢惦记着,杀无赦!

    欧紫白炫抱住她的头,然后又是一阵乱亲,欧紫银又是一阵凌乱,从空间戒指里掏出了一本书丢到某男面前,然后泛红脸道。

    “爷学学吧,我先睡觉了。”说完就从欧紫白炫身上钻出,睡到了床里边,脸蛋红的跟个西红柿一样,她节操去那了啊!

    一个女孩拿那种书给他看,妈蛋!他会怎么想?不管了,某女被子一盖,蒙头就装睡。

    欧紫白炫愣愣的看着胸膛上的书,然后再看看某女,不禁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道:“银儿,你这样真的好么?”

    蒙头睡的某女一个劲的翻白眼,妈蛋!她是不想自己小嘴成香肠嘴好么,她这是在为自己着想的,有错吗?

    欧紫白炫手一勾,就将装睡的某女给捞了起来,看着她那泛红的小脸蛋,和紧闭滚动的眼皮,不禁呵呵一笑。

    坐了起来,然后将某女也给拉了起来狡黠道:“银儿,咱们应该学学……银儿一点吻技都没有。”

    装睡中的某女,感觉自己是在作死,干啥拿着那书给他看,这不是自己在找罪受吗?

    “你的也没好到那里去!”

    哼,两人都没有吻技,还吻什么温,真是旱鸭子,还偏偏想去游泳。

    “所以咱们该好好学学啊。”

    隔日。

    欧紫白炫压抑不住心里的激动兴奋,将某女从床上拉起,给她洗漱好,衣服穿好,然后就抱着还在迷迷糊糊睡觉中的某女来衣坊了。

    到了衣坊,某女打着哈欠,眼皮重的根本就睁不开,该死的,昨晚被拉着练习那么久,凌晨才睡都,谁会起来那么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