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有什么用,两个男人搂搂抱抱,搞什么?断袖?

    欧紫银眉头炙抽搐,然后从欧紫白炫怀里下来,站在那少年跟几个家丁面前,一脸懒散道。

    本来想放过他们的,可这些人就是这么的不知好歹!

    “把臭脚拿开,然后滚出去,再把门给爷好好的装回去。”欧紫银语气懒散,却透着不可抗拒的威严,几人笑脸僵住。

    然后那个少年盯着欧紫银看了一圈,挥了挥袍子,鄙夷的笑起道:“如果本公子就是不呢?你能拿我怎么样,我可不喜欢男的。”

    “像你这样的,也不是我胃口,倒是……他,啧啧长的令本公子都想好好怜惜一般了。”

    他才说完,某女就挽了挽袖子,妈蛋!敢盯着她家男人看,还想惦记着,话不多说,眉头一挑,抬脚就是一个飞毛腿往那少年胯下踢去。

    动作快的让人只觉得那少年胯下是滑过一阵疾风!

    顿时雅间里彻响出了杀猪般的惨叫声,那少年捂着胯下,在原地跳着,一脸的猪肝色。

    “少爷你没事吧?”

    “少爷……”

    “喊什么,还不赶紧给本公子上!”那少年一把推开了要扶住他的家丁,然后怒道。

    随着他一声令下,家个家丁瞬间的朝欧紫银扑来,只是他们还没有扑到,一银光晃眼而过,他们胸膛上一痛,接着身体像是被什么东西给往后退的一般。

    飞出了雅间,撞到对面门上又弹了回来,欧紫银再挥鞭,几道噼里啪啦的鞭声过后,一道但如鬼哭狼嚎的声音响起。

    那被踢的少年愣愣的看着这一幕,全被欧紫银身上散发出的气息给吓呆了,某女很是嫌弃的擦了擦她鞭子,然后将那些家丁都踢了出去。

    那少年本想逃,可是门口却被几人给堵住了,只见金子三人嘴角都有一饭粒,然后一脸严肃的站在门口。

    欧紫银嘴角抽抽,然后朝他们摆摆手:“你们继续吃吧。”

    她话一说完,金子三人对视了一眼,然后看到各种嘴角上都粘着一粒饭粒,不禁一脸的尴尬退了出去。

    那少年一看又想走,但一鞭子却拍响在他面前,他吓了一跳,然后往后缩了缩,欧紫银目光冷淡。

    “你刚才说什么?能把你刚才说的话在说一遍吗?”

    那少年摇了摇头,他……他说了什么?

    “不说是吗……爷他不说怎么办?”某女看了他一眼,然后扭头朝某男道。

    欧紫白炫双手抱胸,一脸的寒冰,,挑了挑眉头,语气悠长道:“不说,打到他说!”

    “唉我家鞭儿,最最最喜欢人肉的味道了,你是自己说呢,还是我打到你说呢?”

    欧紫银拿着鞭子在那少年面前晃了晃,目光冷淡,语气懒散,那少年听着两人的话,心里拔凉拔凉。

    立马的开口道:“你这样的不是我的胃口?”

    某女挑了挑眉,怒道:“下一句!”

    那少年撇了欧紫白炫一眼,然后颤抖道:“他……他长的让……让我想怜……怜惜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