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抬头看着某男,恰巧欧紫白炫也低头看着她,那紫眸满满的是宠溺,欧紫银双颊一红,立马的低头,摸了摸心口。

    妈蛋!这张脸看了十多年了,咋还看不够,每次他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让她心跳加速,她该不该去看看大夫啊……

    于是欧紫银将某男装扮成普通的再普通的人,只是某男身上隐隐侧漏的高贵气息,就是盖不住,欧紫银摇了摇头,算了。

    把这张脸遮住就好了,换个清秀的模样,都能让那些女人颠倒了,她家有美人,不带出去溜溜,实在说不过去。

    最后一行人就往太保府浩浩荡荡的提着那少年去了。

    一到太保府,门口两个洪武的大雄狮顶立着,门口几个魁梧大汉拿着刀站着,那门高的跟个什么似的,围墙就更别说了。

    欧紫银啧啧了几声道:“挺气派的。”

    那少年哼唧了两下,就朝门口的几人道:“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把我救出来。”

    哼,回到家里,他还用的着怕他们吗,他爷爷可是朝廷正一品官太保!就是连皇上都的让着他爷爷三分呢,这些人算的了什么?

    那几个大汉一见自家少爷被打成这样,还被拎着回来,不禁提着刀气势汹汹的就朝欧紫白炫他们杀来。

    金子三人冷淡的一人挥一只手,三人几人立马的就像是微不足道的蚂蚁遇到大风一样被拍飞。

    那少年彻底的愣住了,金子三人扭了扭脖子,再扭了扭拳头朝他一步步逼近,那少年顿时的被吓尿了。

    周围百姓远远的就看着这一幕,顿时都哗然大笑,这太保府里的公子,可是经常仗势欺人的,强抢民女,欺弱霸凌,都没有见过他这狼狈的一幕。

    顿时所有百姓心情大好,都朝欧紫银他们竖起了大拇指。这些有胆色!做了他们平时不敢做的事。

    欧紫银看着周围百姓的表现,不禁嘴角扯出一抹冷笑,看来在这货,以前真的干过不少坏事啊。

    看他这样,可把那些百姓给乐的。

    “放肆,谁敢在太保府弄事。”

    突然一道低沉的声音响起,众人目光往门口看去,那少年一见到那个人,就大喊。

    “爹,救救我,他们要杀了我,爹……快救救我。”

    说着就想跑过去,却被香儿一脚给踢倒,欧紫银给她一个眼神,好样的,得到自家小姐的夸赞,香儿上来又是两脚往那少年身上招呼。

    找死吧!她家姑爷你也敢惦记着,这不是想死吗?

    斐讯一看到自家儿子,被打成那样,不禁目光一寒,挥手就朝他身后的人道:“都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将少爷带回来。”

    “是,大人。”随着他令下,在他身后的几个穿着军装的士兵低头一个拱手道,然后就走了出来,目光冷淡的撇眼欧紫白炫一行人。

    “你们快放了我,不然我爹爹可不会放了你的。”

    那少年一下就嚣张了起来。

    欧紫银笑笑,傻蛋!本来他是可以活的,可是他撇撇要给自己找条死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