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吗?妹子?”欧紫银说完,一脸的灿烂,然后朝香儿旁边的斐依薰道。

    啧啧……这楚楚可怜,惹人伶的脸蛋,要是她,都想狠狠的踩在脚底下,蹂躏一翻了。

    古代人其实都是演技派的,瞧人家演的,多么的可怜,多么的委屈,多么的剑!妈蛋!敢让她产生幻觉,还差点的伤了欧紫白炫。

    其他人可以原谅,这女人绝对不能!

    “你混账!这关薰儿什么事,你们别血口喷人,我们太保府一生清廉,从不做伤天害理的事,如果只是小儿不小心惹了你们。”

    “你们也不能这样!”斐讯用尽身上的力气在喊,该死,御林军怎么还不来?其他大人也没有来。

    其实斐讯不知道的是,御林军早已经候在了门外,而且带队的还是当今太子爷,只不过他们没有进太保府,而是将太保府围了起来,刚才出去的那些丫鬟小厮们都被抓了。

    “什么叫做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生出了那样的儿子,你还能心安理得的说出,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

    “你到大街上问问,你儿子有没有做什么坏事?啊,对了……你们这是太保府,啥事都可以用权力来欺压百姓的吗,我咋忘了呢?”

    欧紫银一脸的恍然大悟,拍了下小手,然后继续道:“还有,我能问一下薰儿又是谁吗?”

    斐讯一脸的黑气,怒目瞪着欧紫银,沙哑着声音咆哮道:“你不配叫她薰儿!”

    斐依薰低头目光闪过一抹狠厉,该死的,好伶牙俐齿的人,手放到腰间上,握着铃铛,摇晃了几下,嘴角扯出一阴险的笑,来吧,再次的陷进痛苦之中吧!

    目光落到欧紫白炫身上,眼睛一眯,然后从袖子里拿出一小筒子,目光精锐然后倒出了一小小如苍蝇般的虫子。

    那虫子一出来就往欧紫白炫他们这飞来,香儿低头看着斐依薰那一脸的狡猾,不禁摸了摸鼻子,挽了挽袖子,然后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抓住了她的头发。

    然后在斐家人尖叫中,将她拖到了欧紫银的面前道:“小姐,这货怎么弄死,杀还是烧,还是烤?”

    香儿那一身的痞气,让云峰一脸的不淡定,扭头朝金子看了看,姐,能矜持一点吗?

    “你干什么,放开薰儿,你们这些狗东西。”斐讯急了,一脸的慌张,斐依薰若是被他们抓去了,御林军再不来,他们就得等死。

    眸子一转,然后再次开口道:“放肆,未来的太子妃你们也敢动!快拿开你的脏手。”

    斐依薰一脸痛苦的抓着自己的头发,那表情好不可怜,其实人家香儿早在将她抓到欧紫银面前的时候,就已经放开了她。

    欧紫银一脸的不耐烦,然后抬脚一个霸气的就往斐依薰身上踢,冷声道:“呵,未来太子妃,那就还不是太子妃咯,若我现在杀了她,皇家人说不定得感谢我呢?”

    “你……你大胆!”斐讯听到欧紫银的话,被吓的一脸苍白,若薰儿没了,他们斐家真的就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