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统统都不许动!”众御林军中,一人朝金子几人高喊,然后就让开了一条道,一人从他身后走了出来。

    欧紫银目光撇去带头之人,然后一愣,街上的那个帅哥?他怎么会在这?

    风岩也看到了她,然后一脸灿烂的往她这边走,却被香儿给拦住了,香儿瞪了他一眼,然后道:“公子想干嘛?”

    “放肆,敢……”一侍卫一见香儿的举动,立马的黑脸,拔剑就想过来,可去被风岩一个眼神给阻止住了,就连到了嘴边的话也都给咽了回去。

    “想跟你家公子打声招呼而已,姑娘何必这么激动?”风岩话是对香儿说的,可眼睛却一直落到欧紫银身上。

    太好了,在在里还能见到她,昨天就那样匆匆的走了,都没来的及跟她告别,今早他派人去找过她,可是就是没有她的消息,缘分啊,这里还能见到。

    欧紫白炫一脸都黑气,然后将某女给搂到自己怀里,一脸冷淡的看着风岩道:“昨日就是你请我家银儿吃饭的?”

    欧紫银听着某男那酸溜溜的语气不禁愣愣,爷这样真的好么?人家不过是请我吃顿饭而已呢。

    风岩一震,目光盯着欧紫白炫搂着欧紫银的腰的手,他们两人是什么关系?他叫她银儿?

    原来她叫银儿,很好听的名字,风岩在愣了几秒后就,朝欧紫白炫眯眼道:“是的,昨天就那样匆匆忙忙的走了,还没有好好的吃饭,不知公子今日可有空?”

    “风某补回昨日的客?”

    他话一出,所有御林军都愣住了,太子说什么?请客?还是请那些人,他们没有听错吧?

    斐依薰一脸的不敢相信,他们居然认识,抬眼朝风岩看了看,他刚才说风某,风是国姓!媚眼一愣,太子!

    朝风岩看来,然后心跳加速的低头,真的是太子,没想到太子会亲自带御林军过来救他们斐家,这说明朝廷有多看重他们斐家。

    只是她忽略了,人家太子说要请欧紫银吃饭呢,鸟都不鸟你,还一脸自作多情,三足乌看她这样不禁一脸的鄙夷。

    这货一脸的小女人样是怎么回事?

    “救命……公子,救救我。”就在欧紫银被某男压在胸膛里,回答不了风岩话的时候,斐依薰那楚楚可怜的声音传了过来。

    欧紫银嘴角抽抽,然后抬手拍了拍欧紫白炫后背道:“爷,先收拾剑人要紧,其他的咱们回房间聊聊?”

    这丫的,醋坛子好大!

    欧紫白炫将她拉了出来,然后在她耳边吐气但:“好,咱们晚上回房间好好聊聊!”

    欧紫银听完他说的话,咋感觉不对劲呢?然后没有多想,就朝风岩笑笑道:“真巧,咱们又见面了,至于那什么饭,以后在说吧,我先代表月亮消灭剑人先!”

    她话一说完风岩一愣,三足乌就将斐依薰连拖带踢的拖到香儿两姐弟前,来吧!看你们两拿刀,看了半天了。

    香儿两姐弟一脸的阴霾,蹲下在她衣服上抹了抹刀,斐依薰被吓的连连后退,然后爬到凤岩脚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