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语气温怒道:“男朋友?你再说一次?”气死他了,这丫头现在胆子越来越大了,放着自家男人不爱,偏偏到外头找男朋友!

    欧紫白炫咽了咽口水,然后背在床板上往里边挪了挪,一脸的讨好道:“是男性朋友!呵呵,爷我漏了个字。”

    她话一说完,某男就一脸的黑气,将她拖着自己面前,俯身封住了某女的唇,一阵热吻,两人浑身滚烫,欧紫银心跳加速。

    欧紫白炫撑着两手,低头看着某女双颊泛红,那惹人伶惜的模样,不禁喉咙一紧,撇头就下床,欧紫银摸了摸狂跳不止的心口。

    好奇怪,扭头朝欧紫白炫的背影看去,莫名的心又开始跳了,欧紫白炫直朝门外冲去,洗冷澡水!

    到了晚上,欧紫白炫足足的泡了三个小时的冷水澡,才消火,回到房间就看到某女舒舒服服的躺在太师椅上,拿着苹果吃,香儿在给她按摩,云峰在给她扇风。

    “风兔,能换个舞跳吗?扭屁股都看腻了。”

    某女咬了咬苹果,然后一脸嫌弃的朝桌子上,正拼命扭屁股的某魔兽道。

    风兔一脸的黑气,丫头!你看就看,给你表演就不错了,还唧唧歪歪的嫌东嫌西,你会跳,你来啊!不过某魔兽也只敢在心里发发牢骚了。

    它那敢真朝某女发火?还不被分分钟钟烧成灰?

    “姑爷?”

    “小姐,姑爷回来了。”

    云峰一抬眼就看到欧紫白炫站在门口,然后高兴的朝欧紫银道,至于他为什么这么高兴,那当然是,欧紫白炫回来了,他们就不用给小姐按摩腿扇风了!

    欧紫银扭头朝门口看去,然后朝某男笑道:“饭我们已经吃了,你自己吃吧。”

    欧紫白炫嘴角抽抽,然后让香儿两姐弟出去了,来到某女面前,一手将正在扭屁股的风兔拍飞,然后朝某女压了下来,他被折磨的要死,而人家呢!

    舒舒服服的躺着!而他却在冷水里泡了三小时,不等他吃饭就算了,还一脸的享受……

    咬了一口她手里的苹果,某男一脸的埋怨,欧紫银嘴角抽抽,然后又将手里的苹果伸到他面前道:“不客气,吃吧,我还有很多。”

    欧紫白炫邪魅的舔了舔嘴角,然后笑道:“可以吃吗?”紫眸闪过一抹****,快的让欧紫银抓不着。

    某女看了看手上的苹果,在看了看桌子上的一盘苹果,然后摆摆手道:“随便吃吧!”

    反正她还有那么多苹果,再说没了在买呗,只是她跟欧紫白炫想的根本就不是一起的。

    欧紫白炫咽了咽口水,盯着身下的某女,小心翼翼道:“真的可以吗?”

    欧紫银挑眉,眨巴了几下长长的睫毛道:“可以呀,随便吃,吃完了我……”

    她话还没有说完,唇就被欧紫白炫封住,然后手上的苹果落地,某女瞪大眼睛,推了推身上的欧紫白炫,妈蛋!她让吃的是苹果不是吃她。

    可推了几下,欧紫白炫如山不动,抱着她头,然后就是一阵疯狂的缩吻,这次他吻的极狂野,没有像以前那样轻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