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一愣,某男亲了亲她脸颊,一脸的骄傲道:“这车怎么样?”

    开玩笑,他没有房没车?房子多的是,车?有他这么个人在,还需要车吗?

    欧紫银从他身上下来,然后围着那马车一转,咽了咽口水,直接的惊呆了,这马车简直是皇上级别的人才能坐啊。

    欧紫白炫一脸的得瑟,这马车还是他以前藏起来的,本来是爹爹的,可谁让他老是带着娘亲这跑那跑,他就偷偷的藏了起来,就是不想让他们跑,可谁知……

    人家会飞吗!

    来到某女身边将她搂住,然后就上了马车,到了马车里面,欧紫银才是呆住了,这马车居然这么宽,而且应有尽有,吃的用的齐全。

    某女一脸的呆住……她上辈子是白活了,从来不知道马车可以这么用。

    没一会,她感觉打了一阵摇晃,揭开窗帘,她彻底的呆住了,飞……飞起来了,很快的爬起,揭开马帘,这马居然在飞……飞啊!

    “欧紫白炫,你过来捏我一下,我不是在做梦吧?这马飞起来?”某女转头,愣愣的朝躺着的某男问道。

    欧紫白炫灿烂一笑道:“怎么样,为夫这个马车够好吧?”说完手往某女一伸,某女就朝他扑了过来。

    欧紫银咽了咽口水道:“古代的马都这么任性的?能飞?”

    欧紫白炫夹住她鼻子,然后脸一侧,就在她脸上偷了个香,低沉着声音邪魅笑道:“那是翼马,魔兽里最高级的魔兽。”

    也不能说它是魔兽了吧,现在应该是仙兽了吧?跟着爹爹那么久,早吸收了他身上的仙气,久而久之,现在应该是仙兽。

    “翼马?”什么鬼?这么厉害还能飞,忽然她发觉,其实古代除了没有网络之外,都比现代厉害啊。

    干净的空气,优雅的环境,最重要的是,人家都不用交通工具,一身武艺就能走遍天下啊。

    “恩,翼马,以前爹爹的。”他不会说,被自己偷来的!

    “你爹爹的?”欧紫银嘴角抽抽,果然富二代啊,啥都是爹爹的……翻了一个身,欧紫银在他怀里蹭了蹭。

    “现在是我的!”欧紫白炫将她搂紧,然后霸气道。

    两人躺在马车里,静静的享受着这份安宁,马车外,翼马悠闲的在空气中,无障碍的飞穿在云烟中。

    不知不觉欧紫银躺在欧紫白炫怀里睡着了,欧紫白炫一脸宠溺的摸了摸她脸蛋,然后搂紧也睡觉了。

    傍晚,欧紫白炫抱着欧紫银回到语燕阁,轻手轻脚的将她放到床上,金子的声音就在外面响起来了。

    “主子,刚才轩主子过来了。”

    欧紫白炫一到外面,金子就开口,他不知道轩主子为啥会过来找主子,五年不见,他已经能控制的了身上的力量了。

    这出来都毫无顾忌,就是不知道开找主子干嘛……

    欧紫白炫目光一撇,小轩儿?爹爹舍得让他下来了?走到椅子上坐下,语气无奈道:“他回去了?没说什么吗?”

    “有,让主子去找他,他说在紫山上等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