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儿,你别睡,很快我们就可以出去了。”凤凰完全的乱了套,它身上全部都是欧紫银的血,感觉全身像是充满了力量一样,内丹在吸收她的血。

    不断的扩大再扩大,凤凰只感觉浑身一热,甚至连脑袋都是一热,自己就进阶了!不可思议的拍扇着翅膀,回头想告诉欧紫银这个消息。

    “银儿!”

    欧紫银却晕死了过去,凤凰飞到欧紫银身边,用翅膀拍打着她身子,可欧紫银就是连眉头都不皱一下,身体逐渐的开始冰冷。

    欧紫白炫……欧紫白炫……

    昏睡中的欧紫银不断的呼唤着欧紫白炫的名字,脑海里回放的全部是他那人神共愤的俊脸。

    一蹙一找,都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诱人!

    可是画面一转,她看到他全身是血,痛苦的躺在地上,用两手不断的往前爬,他在叫着银儿,叫着自己的名字。

    欧紫银只觉得心口像是被人拿着刀子,一点一点的割着,是那样的痛,欧紫白炫……他本是人神共愤的俊脸,突然变的面目狰狞,欧紫银吓了一吓。

    眉头紧皱,心更痛了,他所爬过之处,都是血!突然间他头顶上一巨大的雕伸着它那尖锐的爪子朝他抓来。

    欧紫银感觉快窒息了,欧紫白炫快躲开啊,快躲开!可无论她怎么喊,欧紫白炫都无动于衷,继续的往前爬,眼看着雕那尖锐的爪子就快勾到欧紫白炫的后背了。

    欧紫银脑袋一片空白,连忙的跑过去躺在他身上,雕那尖锐的爪子却穿过了她的身体,直勾住了欧紫白炫的背后。

    瞬间鲜血四溅,欧紫白炫那痛苦的声音响起,欧紫银张大嘴巴,想喊可却发觉喊不出口,看着他背后直流的鲜血,她用自己的小手去挡,去遮。

    可他的血就想是水一样,怎么样都遮不住,无情的从她手里流出,流到地上,欧紫银喊着不要……欧紫白炫快起来,可无论她怎么叫着,打着

    欧紫白炫就跟个石头一样,怎么样都不动了,僵硬冰冷的躺在那,欧紫银崩溃了。

    欧紫白炫,你起来啊……!

    别睡了,我们回家,回家我们就成亲。

    房子我也不要了,只要你起来。

    你起来好不好,那怕是动一下眉头眼皮,欧紫白炫!你别吓我,你没有死对不对,你骗我的……

    是不是……别开玩笑了,赶紧起来,你在不起来,我就不理你了。

    不管欧紫银这样的叫唤,她身下的人,就是不动一下,欧紫银手脚冰冷,整个人都在颤动,不会的……他不会死的。

    “银儿,醒醒……醒醒炫主人怎么可能会死,你赶紧醒来,你只是做恶梦了!”凤凰不断的拍着翅膀朝欧紫银扇风,见她眉头紧皱,口里不断的喊着欧紫白炫。

    表情是那样的痛苦,紧闭的眼睛豆大的泪水不断的往下坠,它知道,她肯定是做恶梦了。

    炫主人,你到底在那拜托,赶紧出现吧,不然银儿真的会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