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跟水犯上了吗?

    没有多想,欧紫银恨不得现在会遁地之术逃走,若真的出现了那玩意,她可没有把握能跑的赢,那水剑可不是闹着玩的。

    屏住呼吸,欧紫银没有敢出声,周围的风还在狂吹着小石头树叶树枝都被卷入了那漩涡里,没有预料中的咆哮声从水底传了出来。

    漩涡渐渐的小了下去,最后消失在水面上,静,周围一片沉静,静的让人感到压抑恐惧,欧紫银从大石头露出一点小脑袋往湖里瞄去。

    湖水还是那样的清澈见底!可刚才被卷入的小石头树叶树枝都不翼而飞了,一点踪影都没有,欧紫银咋舌,抹了把额头上都汗水。

    幸好她逃的快,不然又不知道被吞到什么地方去!

    看了周围,欧紫银小声的叫了一下凤凰,可叫了许久都没有回应,欧紫银嘴角抽抽,这丫的不会又丟下她一个人逃了吧。

    从空间戒指掏出干净都衣服,胡乱的套上,然后小心翼翼的从大石头后爬出,她才露出一小手,一把水剑就朝她刺来,欧紫银大惊,赶紧的缩回手。

    m把水剑就直把地面刺去,地面上的小草立马的枯黄最后腐烂掉。

    欧紫银吞了吞口唾沫,妈蛋!真的是上次的那种怪物!

    目光一闪,欧紫银在自己手指上咬了一搂,然后吸了几下血,浑身就充满了力量,可这时,水底下终于传来了一阵阵咆哮声?

    似乎是兴奋?激动?

    欧紫银抬出脑袋往水面上一看,湖水瞬间的荡漾起几十米高的水墙,似一大魔爪朝欧紫银抓来,欧紫银瞳孔睁大,脚下生风般的运气飞起。

    她背后如雨般而下的水剑多的让人炫目,欧紫银没命的穿梭在树叶上,她不能死!挺了这么久,怎能死了呢,她还没有见到欧紫白炫。

    绝对不能死,这样想着,脚下更快的往前面飞跃过去,她所到之处,都是一片枯黄,空气中充满了腐烂的臭味。

    欧紫银一刻也没有停下,抬手吸吮着手上的血,拼命的跑着,她血有再生的能力,即使被刺中了,应该可以活的吧?

    从这棵树上跳到那棵树上,欧紫银咬牙,后面都水剑紧追不舍,都跑的离湖边这么远了,她依然能听到水底发出的怪声。

    “银儿!”

    凤凰从她脚底飞上接住了她,然后像火箭一样往前面飞去,落到凤凰背上,欧紫银看着越来越远的水剑,不禁的松了一口气。

    “我还以为你又丢下我逃了呢。”躺在它背上,欧紫银大口的呼吸着空气,这地方到底是什么鬼地方。

    怎么走能都是危险,她不过是洗个澡而已!

    用的着来吓她吗?

    “说过不会丢下你的。”凤凰极速的拍着翅膀翱翔在树叶上,将后面的水剑已经甩的老远了,可还是不能放松警惕。

    那东西可是会追随人的气味的,就好比以前,他们走那它都能跟着,经过上次的教训,她们可不敢再往洞里钻了。

    出不出来是个问题,若碰到什么魔兽,或者蛇就麻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