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道这,欧紫银退到树旁,直到背后撞到了树,无路可退才停下。

    这时那蛇头却往她伸了下来,欧紫银屏住呼吸,拔腿就往前面没命的跑,她可不想被吃了。

    “银儿,快上来。”凤凰飞到她面前,使劲的朝她前面的魔兽喷火,那些魔兽惧怕它的火,也都一个劲的往后退。

    欧紫银快速的往凤凰背上一跃,凤凰等她跃上来,然后就快速的往空中飞去,脚下的魔兽又开始咆哮了。

    欧紫银目光不淡定的撇了一眼身后巨大的蛇,吞了吞口唾沫,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想想对策啊。

    “凤凰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啊,蛇还是水胶?”

    蛇应该没有角跟胡须吧?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不过我能感觉到它很强大,比湖里的那些家伙还强!”

    凤凰极速的飞着,带着欧紫银,头也不回的飞,可他们面前突然的出现了一团黑影,凤凰停了下来,那团黑影很快的显出了形状。

    欧紫银瞪大眼睛,这到底是什么鬼啊!阴魂不散,那条大蛇腾空的出现挡住了他们的去路,凤凰又掉头,可是前面又出现了那条大蛇的影子。

    欧紫银咬了咬唇道:“凤凰你的火对它有没有什么作用?”

    “银儿不行的,那家伙起码修炼了千年,修为根本不是常人能比的,若是炫主人在的话,都不一定能胜。”

    凤凰的话让欧紫银心里拔凉拔凉的,连欧紫白炫都不能胜?那家伙有那么强吗?

    “我们好像没有惹它吧?干嘛要跟着!”欧紫银温怒了,妈蛋!先是莫名其妙的被地面吞噬,然后是被困,被水剑追,再被大蛇跟着。

    欧紫银想想都醉了……真是够了……

    从凤凰身上站了起来,欧紫银目光冷冽的盯着前面巨大的蛇喊道:“我们好像没有惹你吧,这么跟着,烦不烦你。”

    凤凰嘴角抽抽,银儿,在实力面前,人家想跟就跟啊,你拦不住的哇……

    那条大蛇红眸闪烁了一下,然后动了动蛇头,边欧紫银靠近,凤凰一个警惕往下飞跃去,然后又飞了上来。

    “人类,这是我问你的,这里是魔界,你怎么会进来的!”

    浑厚沙哑的双重声音响起,欧紫银一愣,魔……魔界?

    看了看周围,树是树,草是草,天空还是那么的蓝,空气还是那么的……呃好吧现在不是很新鲜,可这里会是魔界?怎么看都不想啊。

    欧紫银一脸的鄙夷,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这是魔界?”

    “银儿,应该是的,这里没有一丝人类的气息。”凤凰看了看周围,然后仰头长啸了一声,炫主人到底在那啊。

    再不来,她们肯定被吃的骨头的不剩下。

    “你不知道……闯魔界者死。”浑厚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回荡在整个空气中,听的欧紫银一阵抖擞。

    欧紫银摇了摇头,语气坚定道:“我是被地面吸了进来的,我也不想进来,这样说来,我可是受害者好么。”

    欧紫银说完,抬手在唇边一咬,然后猛的吸了两口血,就朝凤凰小声道:“凤凰我给你血,你等会就拼劲全力的往上面飞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