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嘴角抽抽,邋…邋遢?余眼很是不淡定的撇了欧紫白炫一眼,你丫的试试半个月连个正经的凉都没有冲,是啥感受!

    还臭烘烘的?欧紫银用力的在自己身上嗅了嗅,呃……好吧……是有点!难怪他会停下,嫌弃她臭吗?目光一个冷淡。

    全身就是往欧紫白炫身上蹭了蹭,让你说我臭烘烘的,你就好香?

    欧紫白炫笑笑,这丫头,就是这么小心眼……抬手将她抱起,然后悬浮到空气上。

    欧紫银勾住他脖子,将头埋进他胸膛前,她想赶紧的离开这里,这里都成了她的阴影。

    ……

    赟城毒王府这边,都被鬼月门的人给包围住了,八大教本来要选教主的,可是随着欧紫银的这一失踪,全部的乱套了,八大教里当天的人一个也出不了府。

    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他们的比赛都没有开始呢!

    都在猜八大教是那里惹到鬼月门了?那个光是听名字,都让人闻风丧胆的组织,在比赛第一天,当日下午,毒王府突然的来了一群气势恢宏的黑衣人将府里所有人都给包围住了。

    反抗的都见阎王爷去了,见到鬼月门的人,有些人是吓的尿都出来了,那些杀人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杀手。

    若他们中,随随便便出来一个比赛,那教主都是他的了,可人家都不稀罕啊,看着人家那浑身散发出的气息,毒王府里的所有人就像是鸡蛋遇到石头一样,一击就碎。

    妙玲儿这几天也是一脸的黑气八大教这小小教选教主,居然都能惊动鬼月门的人!

    其实他们都不知道的是,鬼月门的人出动是为了找欧紫银!简单的说了,欧紫银找不到,他们所有人都得死!

    “小姐找到了!”云峰从门外连滚带爬的跑了进来,趴在桌子上的香儿一个激动,就从桌子跳了起来,膝盖碰到了桌子底下。

    一个惨叫,然后整个人往后倒去,云峰瞪直双眼,然后大叫:“姐!”

    一道身影从他身边越过,香儿就跌入一强壮有力的胸膛,在门口里的几人瞪大眼睛,直愣愣的看着房间里的两人。

    香儿眨巴着两眼看着金子那木头脸,呆愣呆愣的,金子目光一震,然后扭头道:“你还要呆多久?”

    香儿瞬间的双颊泛红,然后慌忙的想从他怀里出来,可太紧张了,手忙脚乱的踩到自己裙子,啊的一声,往地面摔去,一手抓住了金子的衣领将他也给拖了下来。

    一时间,门口几人彻底的安静了。

    云峰瞪大眼睛,接……姐!接吻了!

    欧紫白炫抱着某女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幕,不禁一脸的呆木,欧紫银从他怀里探出一头,往房间里一看,也呆住了。

    愣了许久后,抬收将站在门口的几人给拍了拍:“你们几个,还愣在这干嘛!当电灯泡啊。”

    银儿几人愣愣的往后退去,然后跟着欧紫白炫几人出去了,可没有一会后,就响起了震惊声,直把房间里还愣住的两人给缓回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