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人温热的肌肤无阻碍的粘在一起,都让两人全身一震,就像一股电流从脚底蔓延到头上。

    欧紫白炫呼吸沉重,抬手将某女的头发给撩到一边,薄唇就落到她香肩上轻吻,欧紫银脸红的跟个西红柿一样。

    肩膀上痒痒的,一阵阵电流从脚底蔓延到心口上,欧紫白炫一手搂着她细腰,一手撩着她头发,薄唇从香肩一路向下。

    欧紫银转了个身,咬牙朝欧紫白炫道:“爷我给你搓身。”说完就拉着某男的手臂搓了搓。

    欧紫白炫嘴角抽抽,一把又把她给拉了回来,轻抬起她下巴邪魅道:“干完正事在搓也不迟。”

    说完就封住了某女的小嘴,然后大手在她后背抚摸着,欧紫银轻哼了一下,推开了他,然后舔了舔嘴角,她不能老是被这丫的的给带走了!

    霸气的推了欧紫白炫胸膛一下,然后捏住他下巴,坐到他跨上双眸皎洁道:“爷,别急!等我酝酿一下……”

    还没有等她话说完,欧紫白炫一脸的黑线,抬手搂住她细腰,封住她小嘴,就将她扑倒!

    废话这么多!都不知道折磨他多久了!事后趴在水桶里,某女一脸的泛红,欧紫白炫在给她搓背,语气温柔道:“看你一身的脏的,黑泥搓了一把又一把。”

    “……”

    欧紫银竟无言以对,撞上这样厚脸皮的人,她能说什么?妈蛋!说她黑泥搓了一把又一把?爷你还能在胡扯一点嘛?

    某男搓着搓又是一个****焚身,声音低沉的朝欧紫银道:“银儿……”

    “……”

    感受到身后人的变化,欧紫银目光一震,立马的从他旁边逃离,趴到水桶边,警惕的看着欧紫白炫摇了摇头。

    “银儿……”

    “……”

    “银儿……”

    欧紫白炫不断的叫唤,一脸可怜兮兮的朝欧紫银看着,那紫眸充满了委屈,好似不给他,他会死的一样。

    欧紫银扶了扶额,然后无奈道:“你歇会儿吧?”

    她双腿间到现在都还很痛好么!

    欧紫白炫神秘高贵的紫眸暗淡无光,那人神共愤的俊脸充满了委屈,好不惹人疼惜,欧紫银嘴角抽抽……

    扭头,一脸的黑线,这丫的不去当演员真特么的可惜了!瞧那一副要死的模样,妈蛋!刚才是谁像饥饿已久的饿狼一样,将她折磨个半死的?这会又这么病怏怏。

    欧紫银扶额,神啊!家有狼夫!

    “银儿……”欧紫白炫继续低沉着声音,委屈道,然后慢慢的朝欧紫银靠近,某女一个劲的摇摇头。

    “我洗好了,爷你慢慢洗哈。”欧紫银瞪大眼睛,然后就想从水桶里起来,谁料脚下一个打滑,差点从桶里摔了出去。

    欧紫白炫大手一揽就将她往怀里带,欧紫银一个转身就坐到了他跨上,某女小脸瞬间的通红,张了张小嘴。

    欧紫白炫一脸的邪魅,吐了吐气,调侃的朝某女道:“银儿这样真的好么?想扑倒为夫直接说就好了,干嘛还要拐弯抹角的?”

    “银儿想扑那就扑吧,为夫全身上下都是银儿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