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语气不冷不淡,拉着欧紫白炫就想走,可赵欢芙又挡在了两人面前,欧紫银如画的眉轻轻一挑。

    “两位还是到我们赵府躲一下吧,毕竟这也是我们与江小姐的个人恩怨,牵扯上你们,真是不好意思。”

    赵欢芙说的那叫一个诚恳,一脸的自责,好像真的是因为她一样,欧紫白炫两人才会受到牵扯。

    欧紫银一脸的凌乱……这女人是忘了,一开始的时候,趾高气扬的对他们说,若动那匕首一下,会让他们一辈子用不了手吃饭的话吗?

    欧紫白炫眉头不耐烦的皱起,搂住欧紫银的腰,直往前走,赵欢芙被一强悍的力量给弹飞撞到旁边的小板车上。

    那小板车承受不住外来的重大撞击,噼里啪啦的几声,瞬间的爆裂了。

    周围百姓一下,如一群蚂蚁遇到水一样,以欧紫白炫两人为中心,迅速的往旁边躲去,这两人太邪乎了,明明都没有见到他们出手。

    可飞了一个江小姐,现在又来了一个赵小姐,于是乎,百姓都离欧紫白炫两人远远的,欧紫银一脸的嘴角抽抽,他们有那么可怕吗?

    “就是他们吗?”

    在屋檐上一人一身红衣妖艳,他目光冰冷的望着街道上的两人,负在身后的手紧紧了紧,闭眼没一会儿,幻做一道黑影随风飘扬而去。

    欧紫白炫余角撇了撇屋檐上,薄唇紧抿,一脸的寒冰,搂紧欧紫银,继续往前走去。

    “站住!你们两个人站住。”

    他们身后一群小厮拿着棍子很快的将欧紫银两人围住,这下欧紫银是真火了。

    手上银鞭挥舞而出,手只是轻挥了几下,那些小厮便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就被拍飞。

    周围百姓这吓鸦雀无声了,欧紫银慵懒的擦了擦自己的银鞭,语气不冷不淡道。

    “真是的,只不过是出来逛个街而已,被你们骂也骂了,想打也打了,拦也拦了,还来,姑奶奶都不当老大几年了!”

    “我不发威,真当我是个病猫吗!”一群蛇精病的人,她是那里惹到他们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再犯!打的连阎王爷都不敢收你。

    她不发威,还真当她是个好欺负的人吗?

    “银儿,下次这种粗活,为夫来就好。”欧紫白炫宠溺的理了理她额头上的乱发,然后目光冷淡的撇了周围百姓一眼。

    最后落在那些挣扎起来的小厮身上,语气冷淡轻吐气道:“是你们刚才叫我们站住的?”

    那些小厮挥着手里的棍子就朝欧紫白炫打来,欧紫白炫眼睛都不眨一下,他们手里的棍子瞬间的被白火吞噬,他们吓的赶紧丢掉。

    然后一脸苍白的看着地上那渐渐消失的棍子!所有倒抽了一口气,有些人揉了揉眼睛,大白天的,他们是见鬼了吗?

    这棍子居然就那样消失了!

    “爷,不值得。”为了区区几个棍子,用白火烧,真的不值得。

    “值得,为了银儿,都值得。”欧紫白炫低头,朝某女笑笑,是的,为了她,什么都值得,就算是分她一半的修为,将她救活也值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