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够了,本小姐好意帮你们,你们不领情就算了,还出言侮辱人,我赵欢芙真是救错了人!”

    赵欢芙拍了拍身上的红衣,然后双手撑着地想起来,可欧紫银一脚又落了下来,她防不胜防,脑袋往地上重重的落地。

    嘣的一声,清楚响亮,周围人再次的倒抽了一口气,这么响的一声,不死估计都脑震荡了。

    “呵呵,赵小姐的救人方式,真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啊,这一会要剁我们手指,一会出言厉喝我们,一会儿让下人来打我们。”

    “我活了这么久,咋还没听说过有这样救人的?难道你们土鸡都是这样救人的?爷,我真是长见识了。”

    欧紫银朝某男眨巴眼睛,俏皮道,欧紫白炫一脚将赵欢芙给踢开,然后摸了摸某女的秀发道:“土鸡本来就是这样,银儿以后见到土鸡,别客气,往死里打,但土鸡不能吃,会中毒的,也不能碰。”

    “下次银儿也给他们钱,让他们帮你打土鸡好了。”

    欧紫白炫很是不以为然的说完,可百姓们都石化了,好……好嚣张的口气。

    “你们……你们别太过分了!”赵欢芙黑着一张脸,咬牙切齿道,藏在袖子下的手紧握,看着欧紫银那张无辜的笑脸,恨不得跳起来将她撕碎。

    这该死的贱女人!她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的气,即使在跟江伊晴做对的时候,都没有过!

    “过分?爷我们过分吗,我们好像都没有做什么哇,她居然说我们过分。”欧紫银仰头一脸的茫然朝欧紫白炫道。

    欧紫白炫拍了拍她后背笑道:“她都说咱们过分了,不做点过分的事,都对不起她说的话了,是不?”

    随着他话一落下,赵欢芙这边就尖叫了起来,百姓都不淡定的看着她自己头在那左右转来转去的。

    还一脸的痛苦,向是被人扇巴掌的一样,等她停下的时候,她本是白白的脸蛋,这会瞬间的红肿了起来,鼻子上还流鼻血了。

    所有人震惊,这诡异的一幕,让人不寒而栗,于是乎百姓都躲的远远的,这是大白天闹鬼了吗?

    所有人都没有见到有人站到赵欢芙面前,她自己头就左右转了起来,还惨叫出声,这不是出现鬼了是什么。

    欧紫白炫两人走到赵欢芙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道:“怎么样,这够不够过分?”

    呵,救他们?用的着她救,欧紫银不知道她胡乱里买的什么药,可算计他们的人,不死也得残。

    她不是好人,并不会因为别人先是打了她一巴掌,然后再给点糖吃就算了的人,亲姐妹都有算账的。

    “你们……你们等着。”赵欢芙目光狠历发光,如目光能杀死人的话,欧紫白炫两人不知死多少回了。

    “赵小姐你又不是我们的菜,干嘛让我们等,我们时间很宝贵的哇,而且就你这长相不行。”

    欧紫银抬起朝赵欢芙摇了摇食指,笑的一脸灿烂,其实她长的也不赖的,放到人群中,多少还是会有人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