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小声的告诉你个秘籍,这可是刺剑人的利器哦!看她那不爽就刺她那里,而且终身留疤哦,你要吗,我给你开个低价,只要四个金子就好。”

    欧紫银清风云淡的说着,拿着匕首在江伊晴身上滑来滑去,直把江伊晴魂都吓了出来。

    从欧紫银口里出来的每个字,都让她觉得死亡在渐渐朝她逼近,不断的往后缩去,摇了摇头,颤抖声音道。

    “饶~绕了我……”

    “你说什么?我没有听见,能麻烦你说大点声吗,你不是说我是大娘吗?大娘听不见,麻烦大点声,行吗?”

    欧紫银双手抱一脸的痞气,一副让人恨的牙痒痒的掏了掏耳朵不耐烦道,其实心里笑疯了。

    “饶了……饶了我。”

    江伊晴被吓的一脸苍白,喊了一声道,欧紫银挑眉,弯腰还是一副不耐烦道:“你没吃饭吗?能大声点吗?大娘我听不见!”

    “饶……饶了我吧。”

    “听不见。”

    “饶了我吧。”

    “大声点,我家银儿说听不见呢。”欧紫白炫来到某女旁边,手一捞就亮她揽进怀里,一脸怒气道。

    围观的百姓都已经石化了,个个都是像见到什么怪物一样的看着欧紫白炫两人,见过猖狂的,没见过这么猖狂的。

    你们确定这样对待江家的女儿,僵老爷子不跟你们拼命?

    “饶了我吧,呜呜……”江伊晴直被欧紫白炫身上散发出的冰冷气息给吓的一愣一愣的,说话的声音也就更加的小了。

    “听不见,你刚才不是喊的很大声吗?怎么现在像是没吃过饭的一样?有气无力,像被人蹂躏过了的一样?”

    欧紫白炫嫌弃的一脚踩到她被匕首刺的大腿上,然后用力一踢,就将江伊晴踢的老远,作死的土鸡,敢骂他家银儿是大娘?

    活的不耐烦了,早说,分分钟钟让的见阎王爷。

    看着被提开的江伊晴,大理石上滑出了一条血痕,欧紫银倒吸了口气,仰头朝欧紫白炫道:“爷,咱是斯文人,别为了一个土鸡把咱们经营多年的斯文给打碎了。”

    欧紫白炫嘴角抽抽,斯文人?低头看着怀里一脸狡黠的小脸,一脸的不淡定道:“银儿有斯文吗?”

    斯文?看不出来,前几日是谁霸气的把他压在身下扯衣服的?这也算是斯文?

    欧紫银翻了翻白眼道:“我很斯文啊,不偷不抢,不吵不闹,只是十几年专业打剑人户而已,还有偷偷告诉你,我还是个大夫呢。”

    大……大夫?欧紫白炫一脸的茫然,在某女全身上下打量了个透,语气很是无奈道。

    “哦,原来你还有这特技,能告诉为夫,你专治什么吗?”

    “神经病,蛇精病!”

    “噗!”

    欧紫银话一出,某男就忍不住喷笑了,他就知道,这丫头脑袋瓜子里装的,都是一些奇怪的想法,专治蛇精病,神经病?恩……这个好。

    不愧是他家银儿,就是这么牛逼哄哄的……

    两人这般闲聊的欢,而被踢的江伊晴已经晕了过去,江府跟赵府的小厮都吓的回去找救兵去了,两人都伤的不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