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些黑气争先恐后的往欧紫银扑来,欧紫银手上的鞭子挥出,来一个鞭一个!

    可魔气数量太多,欧紫银的体力终是有限度的,看着这不断涌出的魔气,欧紫银咬牙,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它们太多,而他们才一人两兽,迟早会体力不支的,欧紫银从三足乌身上跳下,挥着鞭子就将一坨魔气打散,然后朝三足乌大喊道。

    “小三,你们谁跑的快,赶紧跑出去,不然我们都会走不了的。”她知道这些魔气是冲着自己来的,如果因为她,而让它们受伤的话,她会愧疚的。

    三足乌很是不淡定的扭头看了她一眼,然后一脸的鄙夷,丫头这时候能别说风凉话好么?

    留下她自己一个人走?别说主子不拍死它,就是它自己都做不出来好么。

    挥爪又是将一魔气给撕烂,凤凰不断的吐着火,渐渐的火力越来越小,这些魔气太多,源源不断的,就跟海水一样,永远都填不完。

    欧紫银吞了吞口唾沫,手上的银鞭泛起了一丝白光,没错是白光!

    三足乌跟凤凰都愣住了,那白光它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主人的气息怎么会在丫头身上出现?三足乌愣了一会儿,脑袋像是被砸了的一样。

    一片空白,恍惚的记起了之前在山洞里,主人给她渡气的场景,眸子不淡定的看着她摇了摇头……

    不……不会吧,主人……

    欧紫银也不知道自己的银鞭上怎么会泛起了白光,没有多想,脚下一跃飞起,在空气中挥鞭朝一坨坨魔气挥去,白光所到之处,那些魔气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欧紫银一身的白衣,在一群黑黑的魔气中,恍若出淤泥而不染的仙女般,她挥着鞭子,在空气中翩翩起舞。

    她齐腰的三千青丝在空气中放肆的交缠飞舞着,腰带缤纷飞扬,与空气作舞,欧紫银目光冷冽,她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手上的鞭子挥的速度越来越快。

    快的她根本就控制不住,周围的魔气都恐惧的远离她,不敢靠近,只是悬浮着,等待着袭击的机会。

    欧紫银一手搭在了握着鞭子的手,怎么回事,这浑厚的力量,咬牙,额头上青筋暴起,脸色绯红,眸子瞪大,她感觉全身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银儿,快停下!快停下啊。”凤凰恐惧的看着她体内射了的一条条白光,和空气之中隐隐的威压,这是炫主人的力量!果然可怕至极。

    更让它震惊的是,炫主人,居然把一半的修为给了银儿!太不可思议了。

    三足乌也急了,丫头快停下啊,这是自爆的节奏啊,想接近欧紫银可都被白光给反弹了回来,看着被白光吞噬的欧紫银,它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

    欧紫银咬牙,闭眼,体内两股力量在冲撞,她感觉身体快被从五脏六腑撕开了。

    全身动弹不得,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力量那里来的,欧紫银目光转了转,试图动动手指,可手指像是被抓住了的一样,动弹不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