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呜呜,小姐,你知不知道,你不在,姑爷他……姑爷他……”香儿抬头,哭的跟个花猫似的。

    “呵呵,小姐你回来了。”云峰突然呵呵的笑起,然后将欧紫银怀里的香儿拽出,往他旁边的金子怀里一抛。

    然后按住她的头往金子胸膛里压住,不顾香儿的挣扎,朝欧紫银憨笑道。

    欧紫银嘴角抽抽的点点头,然后看着他手上的香儿一脸紧紧的压在金子胸膛上,金子全身都是僵硬的。

    欧紫银轻咳嗽一声,然后弱弱道:“云峰,你再不放手,你姐可能就歇菜了。”

    随着她话一落下,云峰才注意到这个问题,放开了手,将香儿摆正,啦起金子的双手抱住香儿,默默道。

    “我姐很伤心,你先安慰会儿吧,小姐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去?”朝金子说完,扭头再朝欧紫银道。

    其他几人都愣住了,银子跟铜子一脸憋笑的看着愣住了的金子,一脸的泛红。

    风兔懒洋洋的趴在凤凰背上,一副大爷样子的动了动耳朵,眸子慵懒的轻抬,人类真搞不懂,喜欢就喜欢吗。

    欧紫银很是冷呵了几声,然后拉上欧紫白炫就走了,银子几人跟上,留下愣住了的两人。

    “香儿跟金子啥时候好上的?”她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事?是错过了什么好戏吗?

    随着她话落下,银子几人一愣,然后扭头往后看去,是哇,那两人啥时候好上的?一脸所闻的看着云峰。

    云峰吞了吞口唾沫,朝几人摆摆手笑道:“呵呵,我怎么知道。”

    一回到紫山,欧紫银觉得无比的温暖,看着这金碧辉煌的宫殿,嘴角轻扯出一抹灿烂的笑,她记忆中的地上。

    “怎么了。”欧紫白炫来到她身后搂住了她,语气平缓道,真好还能这样抱着她。

    “没事,啊对了!给我看一下你肩膀和胸膛。”欧紫银摇了摇头,而后似想到了什么,伸手就去脱欧紫白炫的衣服。

    后面几人愣住,小姐,这么彪悍真的好么?

    欧紫白炫抓住了她的手,然后低头在她耳边邪魅笑道:“银儿这么迫不及待,这儿还有人呢。”

    欧紫银看向后面几人嘴角抽抽,银子几人立马的捂脸,快速的往别的地上走去,他们什么也没有看到,真的什么也没听到。

    欧紫白炫宠溺的捏住她鼻子然后搂着她就消失在了原地,这边香儿尴尬的在金子怀里,连呼吸都不敢。

    听着金子那狂跳不止的心跳声,脸蛋绯红,像西红柿一样,金子愣了许久,才回神,然后将香儿从怀里拉出。

    一脸的尴尬,朝旁看了看,众人都走光了,不禁两人更是尴尬了,香儿搓了搓手,支支吾吾道。

    “呵呵,都……都走了,我们也走吧。”说完红着脸,一溜烟的就跑了,留下呆愣的金子。

    金子抬手摸了摸狂跳不止的心,这什么感觉?

    望着跑没影的香儿,一脸木讷的也随后走去,跑在前面的香儿捂着滚烫的小脸,然后一脸的黑气,该死的臭小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