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把香儿许配给别人,让金子娶其他女人,香儿怎么想?”欧紫银抬手理了理她额前的头发道。

    “这里,有点难受。”香儿抬手在自己心口拍了拍,在欧紫银说让金子娶其他女人的时候,莫名的难受。

    “那就是喜欢了。”欧紫银给了她一个爆栗,然后笑道。

    香儿一愣,喜欢?

    “不喜欢的话,他娶别的女人,你会高兴的祝福他,而不是难受哦,只有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才会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

    “不管在做什么,你首先第一想到的都会是他,不见他,你会去找他,看到他你会觉得安心,依赖他你会觉得幸福,一分钟不见他,你就会想他。”

    “香儿就没有见到金子的时候,会去找他?没有见到他的时候,你会觉得安心?”欧紫银望了眼远处的欧紫白炫一脸幸福道。

    “小姐对姑爷就是这样的?”香儿随着她目光看去,愣愣出声道,如果那就是喜欢的话……目光落到不远处的金子身上。

    摸了摸狂跳不止的心,好奇怪……

    “恩,一开始的时候,我也像香儿这样,不确定喜不喜欢你家姑爷,然后你家姑爷那一脸的委屈,后来我还是跟着他了。”

    “那时候不管喜不喜欢,跟定他了。”欧紫银回忆当时,现在都觉得有点搞笑,原来喜欢是件很曲折的事。

    “那小姐现在呢?对姑爷……”

    “爱,很爱很爱!”香儿话还没有说完,欧紫银就开口道,没错很爱,爱到无法自拔的地步,爱到别的女人对他有窥视之心都得死的地步。

    她觉得,每个女人都会有这样的心里想法吧?自己喜欢的人,当然不喜欢被别人惦记着。

    香儿看着她旁边女子那倾城的容颜,然后会心的笑了,小姐真的恨豪爽,喜欢就喜欢,从不做作,总是言出必行,不像她所见过的那些小姐一样。

    总是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这也是姑爷喜欢小姐的地方吧?小姐很真实。

    “所以香儿喜欢的要抓住,不要让其他人有机可乘,默默的告诉你,金子其实也是有很多追求者的哦。”欧紫银说完就笑了。

    “小姐,不要拿香儿开玩笑了。”香儿羞涩的低头,弱弱道,他追求者多关她什么事。

    “好了,再不走,天黑了咱们得睡森林里了。”拉着香儿就回到欧紫白炫他们那里,金子看了香儿一眼,然后低头,那深邃的眼神不知在想什么。

    欧紫白炫捏了捏某女的鼻子,然后一行人又继续往前走了,至于为啥不坐马车?欧紫银当然是想给香儿两人制造点机会互动啊。

    不是有句日久生情吗?抬手朝银子三人挥了挥,让他们走快点,人家两人有事要解决,你们三就别当电灯泡了。

    于是一行人就走的特快,可香儿也走的特快,一直跟在云峰旁边,这让欧紫银一脸的不淡定了。

    摸了摸肚子,然后咬了咬牙,脚下一个踉跄,就差点摔倒了,欧紫白炫紧张的搂住了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