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子拍了拍他肩膀,似安慰,欧紫银窝在欧紫白炫怀里蹭了蹭,一脸的幸福,呵呵,就知道这两人绝对的互相喜欢的。

    就是难开口而已……

    没一会儿,几人来到一阴凉的大树下,等待着香儿两人解决完事过来,可左等又右等,两人还是没有过来。

    欧紫银肚子很不争气的响了起来,然后就让银子是捡柴火,云峰跟铜子去找野兽,或者找小溪抓点鱼回来。

    “欧紫白炫,让香儿两人成亲你怎么看?”欧紫银枕在欧紫白炫大腿,看着头顶上,从树叶里射出的闪闪阳光道。

    “他们两人喜欢就好,银儿咱说好的成亲呢?”欧紫白炫低头蜻蜓点水般的轻吻了下她小嘴道。

    欧紫银对上他那神秘高贵的眸子,愣了一下,然后扭头脸色泛红道:“你房子建好了吗?”

    “到京城就建哦,到时候,你不想嫁也得嫁!不对是必须嫁。”欧紫白炫霸道的捏住某女的下巴道。

    “你欠我钱什么时候还?”欧紫银朝他俏皮的吐了吐舌头,就算没房子也嫁!

    “我儿子还,我替他盖了房子,他父债子还。”欧紫白炫将她从大腿上抱起,然后搂在怀里,头低在她秀发上,一脸无赖道。

    欧紫银嘴角抽抽……谁当你儿子,谁倒霉,还没出生,就得还债!

    很快银子捡了柴火回来了,铜子两人也提了几条大鱼,跟两只野兔回来。

    “你不是特会烤肉吗?以前的时候,你不是烤过给我吃吗?”欧紫银记得她一开始接触他的时候,他是烤了烤肉吧?

    欧紫白炫捏了捏她鼻子笑道:“记得真清。”然后就让铜子三人准备好火和将鱼野兔给处理好。

    “为夫今日就破例给你大展一下身手。”欧紫白炫说完,动作熟练的将鱼架起然后放到铜子架好的架子上。

    “土豪老乡教你的?”看他这动作,和那手法,很现代化啊,不过烤出来的肉就是很香。

    欧紫白炫点了点头,小时候经常跟在娘亲屁股后面跑去森林历练,都熟悉了,那时候还都是他给娘亲烤的,基本上去历练他都是在睡觉。

    要不然就是逗魔兽玩,要不然就是去找点值钱的东西,拿出去买……欧紫白炫笑了笑,眨眼他都长这么大了呢。

    “银儿以后叫娘亲。”欧紫白炫停下手中的动作,觉得不对劲,然后就朝某女道。

    还是叫娘亲好点,土豪老乡有点……

    “……”叫不出口哇,突然间知道要叫娘亲,还真有点不适应呢,她偶遇是她婆婆?呃……怎么都有点奇怪呢。

    没一会儿,烤肉就烤好了,香喷喷的,可把欧紫银馋死了,她家男人就是万能的。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明明可以靠实力吃饭!可人家却啥都不靠,坐着金子银子大把的来,天生富二代命啊。

    等几人乐滋滋的吃着烤肉的时候,金子跟香儿才迟迟而来,香儿一见到几人,往后缩了缩手心都在冒汗,脸色有点绯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