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不知道那臭小子那来的胆子,给她弄出来了个孙子,却不知道有他的存在,还不让她媳妇吃酸的。

    白纤纤想想,青筋都暴起,于是欧紫白炫刚好提着一箩筐的桔子回来,才一进门,就感觉气氛不对劲,当看到欧紫银眼睛有点红的时候。

    某男不淡定了:“娘亲!你打我没关系,可你……”

    他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白纤纤按住头,一顿暴打,欧紫银见状从床上下来,挡在了欧紫白炫面前,白纤纤一拳头差点的砸向了她,幸好她反应极快的往欧紫白炫脸上揍去。

    “银儿,你没事吧?娘亲没打到你吧?”白纤纤将欧紫银往自己旁边一拉,然后担心道。

    被她打的欧紫白炫一头凌乱的头发,一脸黑气的看着自家娘亲,到底谁才是亲生的。

    “我没事,娘亲可不可以不要再打他了?”欧紫银摇了摇头,然后来到欧紫白炫面前挡住了他头朝白纤纤道。

    白纤纤嘴角抽抽,然后道:“他该打!自己惹出的事,自己居然毫无察觉,像他这样,怎么能当我孙子的爹!”

    白纤纤说完又将欧紫银拉到自己旁边,然后一脸防备的看着欧紫白炫。

    随着她话落下,房间顿时的安静了!安静到三人的心跳声都能听的见,良久欧紫白炫激动的按住白纤纤双肩道。

    “娘亲你刚刚说什么?孙子?你有孙子了,我要当爹了?”

    欧紫银也是一愣一愣的,抬手摸了摸平坦的小腹,脑袋一片空白!

    “一边去,你配当我孙子的爹吗,不让我媳妇儿吃酸的,拍不死你。”白纤纤一脚将某个激动过度的男人踢出了门外。

    “银儿,来酸的来了。”白纤纤将欧紫银拉到桌子前坐下,然后拔了一桔子给她吃。

    欧紫银还处于愣愣的状态:“娘亲,大夫说没有喜脉的啊?”

    “凡夫俗子,他凡体肉眼,怎么可能看的到神胎?”

    神胎,呵呵,没想到那臭小子的仔比她家轩儿还逆天,当初她怀着轩儿的时候,是凡体,轩儿更是被他爹爹给用神水跟剑气,在母体只待了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就出来了。

    现在她孙子更逆天啊!

    天天喝神水不说,银儿也是因为有了他,才能顺利的成仙,幸好是成仙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她不敢想象炫儿会是怎样的崩溃。

    抬手摸了摸欧紫银的小腹,这小家伙,还真是救了他父母呢,以后别折磨你娘亲哦。

    “娘亲是说,我怀孕了……怀孕?”欧紫银微愣住了,抬手紧紧的抚住自己的小腹,激动的问了两次。

    “是,怀孕了,估计有六周了,也就一个月多了。”白纤纤拍了拍她的手笑道,时间过的真快,这么快她就当奶奶了。

    怀孕了!欧紫银不知是笑还是哭的,摸着自己的肚子,向白纤纤看去哽咽道:“娘亲……”

    而被踢出门外的欧紫白炫则像疯了似的,看到一个人就抓住人家的肩膀道:“我要当爹了!我要当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