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吗?”欧紫白炫俯身就含住她小嘴,大手搂住她细腰,欧紫银也抬手勾住了他脖子,热吻一结束。

    欧紫白炫抱着她转了个身,某女就压在他身上,欧紫白炫紧紧的抱着她,房间一下安静的只能听到两人的心跳声。

    欧紫银抬头然后趴在他胸膛上道:“欧紫白炫咱们家仔叫什么好?”

    欧紫白炫摸了摸她头发,眸子轻转着道:“名字还是让他爷爷起吧,咱们叫他小名就叫煜儿怎么样?”

    煜儿?

    “那要是女孩子呢?”欧紫银眉头一皱,好像他们现在起名太早了吧?呃……亲晋级父母有点小激动呢。

    “女孩子就叫茉儿吧?”欧紫白炫想着,叫点顺口的,这样以后叫他们家娃就不会那么不顺口,大名字就让他爷爷取吧。

    欧紫银点点头,让娘亲他们取,自古孙子的名字好像都是爷爷给取的。

    “姑爷小姐,热水来了。”香儿的声音又在门外适时的响起,欧紫白炫眉头不着痕迹的抽搐。

    “银儿起来洗洗睡吧,要早点睡。”欧紫白炫抱着她起身,然后拉开门,将水端了进来倒在屏风后的大桶里。

    “银儿快过来洗澡。”将水放好后,欧紫白炫挽起袖子,朝某女喊道。

    欧紫银从床上下来,然后来到屏风后,欧紫白炫已经将袍子全部的挽起了,就等着欧紫银进来洗澡了。

    “那个我想自己洗?”欧紫银低头弱弱道,咋感觉自己像个废人一样,只是怀孕而已,又不是断手断脚了,欧紫白炫这么无微不至的照顾着。

    “银儿别闹,赶紧过来。”欧紫白炫眉头一挑,朝某女伸手,欧紫银就悬浮到了他面前,抬手扯下她腰带,三两下的将她拔光。

    然后试了试水温,抱起她轻轻的放进水里,欧紫银双手抱胸,一脸的泛红,低头再低头。

    “呵呵,挡什么挡,又不是没看过,而且也没啥可看的。”欧紫白炫将她头发绑起,然后抬手拉住她手臂轻搓着。

    “……”

    欧紫银一脸的不淡定,一手在桶里拍出一点水到欧紫白炫脸上沉闷道:“就是这样你也很稀饭不是吗?”

    “是是,我很稀饭,不过有了娃之后应该会大吧?”欧紫白炫直盯着某女胸前看。

    “你变态啊。”欧紫银抬手在水里朝他泼水,然后某男脸上华丽的湿了。

    她一动,热水下的娇躯一览无遗的展现在欧紫白炫眼里,不禁的喉咙一紧,抬手抓住了某女的手,沉声道。

    “别闹了。”

    感觉到他微妙的变化,某女很是乖巧的让他搓澡,一洗完澡,欧紫白炫忍的青筋都冒起了,有吃的却不能吃!

    看来以后真的得让她自己洗澡了……

    “欧紫白炫你没事吧?”某女坐在床上看着欧紫白炫一脸的青筋,不禁担心道。

    “没事。”

    “怎么可能没事?”欧紫银来到他面前,抬手摸了摸他滚烫的额头,眉头一皱,怎么这么热?

    欧紫白炫全身一震,推开了某女夺门而出,留下一脸呆愣的欧紫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