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好……还好,他还在,欧紫白炫,我们的孩子还在,他还在!

    “银儿,没事了,没事了。”欧紫白炫松了口气,然后抱着她坐到椅子上,抬手放到她肚子上,闭眼直接的将神识放到她肚子里。

    他怎么忘了,他自己可以看到的,真是紧张过头了,情绪过头了,就什么都乱了。

    欧紫银紧张的看着闭眼的欧紫白炫,她希望孩子是在的,一定在的。

    “欧紫白炫,他在对不对?”一看到他睁眼,欧紫银就紧张道。

    欧紫白炫低头看着怀里人儿那哭红的眼睛,不禁抬手抹了抹她眼角,语气平缓道:“恩,还在。”

    说完后,他眉头不断的抽搐,何止在!而且还好好的!这孩子居然早成形了!而且还有了神识,欧紫白炫想到这都火了。

    他跟银儿都被耍的团团转!

    这该死的小不点,欧紫白炫突然的青筋暴起,周围的空气都变的凌厉,欧紫银肚子上的光瞬间的缩了回去。

    “还在!欧紫白炫,我爱你!”欧紫银一个高兴的就抱着欧紫白炫猛亲,当知道孩子还在的时候,心里是多么的高兴。

    “我也爱你。”欧紫白炫按住她脑袋两人在亭子里就是一阵热吻。

    知道了孩子还在的事实,欧紫银精神一下就恢复了过来,欧紫白炫带着她到街上买了许多吃的,只要是酸的,都买买买!

    等他们哼着小曲满载而归的时候,回到医馆,香儿几人看着两人这高兴的模样不禁都愣住了。

    “来,香儿你看我给你买的吃的,金子你们的也有哦。”

    某女挥着手里的一袋东西,兴高采烈的朝香儿几人挥挥手,两人一进来,所有人都捏住鼻子好大的酸味。

    “咦你们怎么了?”欧紫银很是茫然的看着捏住鼻子的几人,然后从袋子里掏出一串葡萄塞到香儿手里。

    “来,这葡萄可好吃了。”欧紫银说完就将手里的袋子放下,然后拉着扛着一麻袋的欧紫白炫进屋了。

    他们一进屋,香儿几人都凌乱了……

    小姐跟姑爷这是怎么了?香儿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手里的一串葡萄,买给她吃的?小姐你确定不是买给自己吃的?

    “姑爷跟小姐不会是伤心过度,然后不想接受事实变成这样了吧?”香儿忽然想到小主子肯定是没了,所以他们两人不想接受这事实,到外面疯狂的买吃的?

    还都是酸的?

    在门外的三足乌嘴角抽抽,这两人不会是疯了吧?

    “有这可能,有些人受到刺激的事,胎过痛苦会,或者不想记起的事,大脑会下意识的暂时性选择忘记。”

    陆意升看着回到房间里的两人,一脸的苍白,孩子没的事实,看来对他们打击很大。

    “银儿,不能吃太多酸的,你才刚吃了那么多。”欧紫白炫夺过某女手里的桔子,一脸严肃道。

    “可是他想吃耶。”欧紫银抬手指了指自己小腹朝欧紫白炫笑道。

    “他不想吃了。”欧紫白炫看向她肚子就是一阵火大,这娃出来,他不好好整死他,他就不姓欧紫!这几日把他们耍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