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后他们才一往后看去,就见到香儿肩膀上扛着大刀,一步一步的朝他们走来,那些人慌忙的让出了一条路。

    “小姐,都跟你说了,别来这些人多的地方,要是姑爷知道了,我还不被骂死。”香儿一来到欧紫银面前,收起了大刀就不停的抱怨。

    然后在看地上那女子抱着一男子,和那张大纸,不禁目光冷撇了一下,江湖骗子还真多。

    “他不会骂你的,有我罩着你呢。”欧紫银又咬了一口糖葫芦,然后看了眼周围人道。

    “各位说我没有同情心,那各位好有同情心啊!光站着说话,还不如给人家姑娘投点钱?你们这么多人,每人投两枚铜板,别说能给她买副棺材了。”

    “就是够她吃几个月的包子了!你们想想啊,你们只是失去了两枚铜板,可却能换回人家姑娘一生的幸福啊。”

    “费话不多说,香儿,给人家姑娘丢两枚铜板,咱们可不是那么小气吧啦的人,光说不做。”

    欧紫银一副我很大度的样子,说的那些人一脸的尴尬,香儿憋笑的从怀里掏出了两枚铜板丢给了那女子。

    随着她的丢下,欧紫银瞪着眼睛看着那些人,那些迫于面子也陆续的给那女子丢铜板了。

    那女子不断的磕头感谢,欧紫银笑了一下,然后就走出了人群,她一走出来,人群里有几人也跟着走了出来。

    “小姐。”香儿挽住了欧紫银的手臂,眼睛往后撇了撇道。

    “没事,香儿让他们多遛会。”

    欧紫银拍了拍她手,然后带着香儿,在街道上乱串,这跑一下,那跑一下,香儿也跟着,直把跟在她们后面的几人耍的团团转。

    “那两娘们去那了?跑的这么快,一个还怀了孩子!还能跑的这么快。”

    一偏僻的小胡同里,几个魁梧大汉满头大汗的坐地上煽风怒道。

    “咦?香儿,那好像有吃的。”

    这时,小胡同尽头响起了欧紫银的声音,那几人一看,是她们又连忙的起来朝胡同尽头追去,可当他们跑到胡同尽头的时候,欧紫银的声音又在之前他们坐的地方响了起来。

    “咦,香儿,这又吃的。”

    于是那几人又是没命的往这边跑,可等他们跑到了的时候,欧紫银两人又没了踪影。

    每次都抓不到她们,直把那几人气的想一头撞死,他们怎么都不知道一个孕妇可以跑的这么快的!

    “你们两,去那边守着,我们在这边,这次看她们往那跑!”

    一人吩咐着,然后其他两人就往胡同尽头跑去,站在屋檐上的欧紫银已经笑的眼泪都出来了,这些蠢蛋!

    “小姐,干嘛不直接杀了?”香儿很是无奈的看着自家小姐笑的那样,她大刀都磨好了,这些人敢跟踪她们,简直是想找死。

    “香儿,咱们是文明人,别动不动的就说杀人,会把我家仔教坏的。”欧紫银摸了摸肚子,然后看着下面几人,目光泛起一丝冰冷。

    对于她不利的人,她绝对不会留情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